魅族 MX6

  • 360 N4A

  • 金立 S8

  • 努比亚Z11 mini

  • 除了智能手机以外,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也不断推陈出新,从注重运动健身的可穿戴设备到可远程遥控的智能路由器,它们的出现正在全方位地智能化我们的生活,令人们在外出游玩时也能更加简单从容。

Apple Watch Series 2

T-Ripple智能手表

小米圈铁耳机Pro

极路由4增强版

OSMO Mobile手机云台

  • 逢年过节,亲友相聚,大家在一起自然要合影留念,朋友圈晒幸福。对照片画质有更高追求的朋友,怎么能满足用手机拍摄呢?所以不妨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数码相机,认真地记录下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光。

松下 Lumix DMC-GX85

索尼A6500

尼康D500

小蚁微单相机M1

佳能5D Mark Ⅳ

  • 重力异想世界2

  • 精灵宝可梦 日/月

  • 极限竞速:地平线3

最后的守护者:和任性的大鹫共渡难关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最后的守护者》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另类的游戏作品上田文人为玩家编制了又一个生动感人的神话故事。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迷失的小男孩,将与一只体型庞大但是又任性可爱的大鹫成为冒险旅途中的伙伴,在不断的冒险中玩家将与大鹫建立起深厚的羁绊。对于喜爱文艺风格的玩家来说,《最后的守护者》是必玩的游戏,而这款游戏也需要玩家沉下心来静静体会。

查看更多>>

最终幻想15:一段充满兄弟情义的旅途

《最终幻想15》作为国内PS4平台首款全球同步发售的国际3A级主机大作,对于国内玩家来说一定是不能错过的,尽管历经十年等待,本作在口碑上争议颇多,但是系列作品中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设定,令游戏的探索性大大增加,丰富的娱乐元素也令游戏可玩性大增,另外,虽然主线剧情饱受诟病,但是仔细玩味后,你会深刻体会到主角与三位朋友之间的情义,这也是剧情中最令人动容的部分。

查看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