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荣耀魅蓝小米 新旧千元热机该买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1-15 08:46:17

内容提要:如今不少的厂商也在瞄准这一价位想要发力,我今天就拿朋友咨询的这四款机器——魅蓝Note6、小米5X、荣耀畅玩7X和坚果Pro2,来给大家带来一个绝对“理中客”的分析

性能:平常玩玩游戏应该都没问题吧

在性能上,小米5X和魅蓝Note6都搭载了过去的“一代神U”高通骁龙625移动平台,因为不错的性能和功耗表现,虽然发布已久但依然占据中端市场的重要位置。荣耀畅玩7X搭载的是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659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与高通骁龙625相差无几。

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660傲视群雄

而坚果Pro2作为几款产品中最后一个发布的,处理器性能也有了质的提升——搭载了全新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的坚果Pro2拥有不弱于高通骁龙820的性能表现,甚至还偶有超过。

因此,如果你是资深的游戏爱好者,日常没事就喜欢拿着手机打两把游戏的话,那么不用考虑,坚果Pro2是几款机器之中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售价:问了这么多,这几个价钱咋样

好吧,问了这么久终于问到终点了。因为几款手机都拥有这不同的几种存储配置,笔者这里只给出我比较推荐的存储搭配和官方指导价格。小米5X 4+64GB版本售价1499元;魅蓝Note6 4+32GB版本售价1399元,4+64GB版本1699元;荣耀畅玩7X 4+32GB版本售价1299元,4+64GB版本同样为1699元;坚果Pro2的售价相对较高,4+32GB版本售价1799元,4+64GB版本1999元。

几款产品中荣耀畅玩7X最为实惠

从以上几项对比可以看出,如果你看重拍照能力又想兼顾手机续航,那么魅蓝Note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喜欢全面屏的设计目前又有点“囊中羞涩”的话,那么4+32GB的荣耀畅玩7X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如果你不想盲目从众,又比较重视手机性能,那么高通骁龙660加持的坚果Pro2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至于小米5X,嗯,铺货量大随时现货购买可能是它的优势之一。

坚果Pro2的售价就相对昂贵很多

以上就是这次千元机分析的全部内容啦,怎么样,想买千元机产品的朋友们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是不是心里就明白许多了呢?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里留言与我互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