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荣耀魅蓝小米 新旧千元热机该买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1-15 08:46:17

内容提要:如今不少的厂商也在瞄准这一价位想要发力,我今天就拿朋友咨询的这四款机器——魅蓝Note6、小米5X、荣耀畅玩7X和坚果Pro2,来给大家带来一个绝对“理中客”的分析

续航:最好能找个两天一充的

如果说拍照还是能勉强凑合过去的需求,那么对于续航的表现可能是无论什么价位,那种人群都需要考虑的问题了。这不,问完了拍照之后我那朋友就接着问起了续航:“那么这几款里面哪个待机时间长点充电快点呢?”

魅蓝Note6的4000mAh电池最大无疑

其实充电快跟待机时间长其实还有一点悖论——你的电池越大,续航自然就越“给力”,但是相对的想把电池充满自然也要难不少。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魅蓝Note6自然也是待机时间最长的,但是它的充电效率自然也就比不上电池容量只有3080mAh的小米5X。因此,我们把充电功率而不是单纯的半小时充入多少电量作为续航的标准来进行对比。

魅蓝Note6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充电功率为18W;小米5X的电池容量为3080mAh,充电功率为10W;荣耀畅玩7X的电池容量为3340mAh,充电功率为10W;坚果Pro 2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充电功率为18W。

续航方面小米5X最令人失望

综合来看,拥有大电池和快充的魅蓝Note6、坚果Pro2在续航表现上拿下一分,电池容量不低可惜没有快充的荣耀畅玩7X次之,电池容量最小又没有快充的小米5X在这一项的表现上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