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手机相关  >  综述
关键词:

揭开神秘面纱 关于苹果iPhone的二十个疑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7 11:08

  11.到iPhone发行时,是否还会被叫着iPhone?乔布斯表示这是肯定的。但这对于思科而言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思科在数年前便已拥有iPhone商标。而iPhone手机刚出现,也因此侵犯商标权遭到思科系统的起诉。如果思科胜诉的话,苹果的iPhone将不得不更名。

  12.消费者是否会憎恨iPhone的触摸屏体验?我之所以停止使用Palm Treo手机,主要原因是因为在按键时相当困难,因为按键太小,而手指又太大。而iPhone的按键几乎和Treo的按键一样大,这有可能会造成的一定的麻烦。不过,在演示的过程当中,iPhone的按键看上去挺不错,但按键太小始终是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13.是否能使用iPhone来进行VoIP呼叫?使用iPhone通过Wi-Fi连接来实现Skype呼叫肯定是一个不错的创意,但苹果是否会同意这样做呢?

  14.消费者是否会接受iPhone的慢速互联网连接呢?现在,其他的手机都将相继投入3G的怀抱,而iPhone的EDGE支持则只能给用户一个2.5G的使用环境。现在的问题时,大家都已经在为3G做准备,而iPhone却徘徊在2.5G上。苹果的这种止步不前的举措,肯定会让很多人失望。

  15.第三方的软件供应商是否会为iPhone创建应用程序?如果不会的话,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如果会的话,又将是那些第三方软件供应商呢?

  16. iPhone的单一运营商模式是否对产品本身会有影响?其实,在美国很多城市都没有Cingular的服务。在其他城市,例如,纽约,Cingular的覆盖甚至要比其竞争对手所覆盖的范围小。由于iPhone受Cingular的限制,有可能对产品的传播有影响。那么,苹果是否在转变战略思路,转而去挖掘潜在的iPhone用户。

  17.iPhone将通过何种方式来实现无线共享文件?和微软的Zune播放器一样,iPhone同样也支持Wi-Fi。但和Zune不同的是,iPhone 的Wi-Fi功能是通过无线热点,或是网络主连接互联网,但不能实现P2P的连接。那么,苹果时候在以后的产品中会实现这种功能呢?苹果是否以后会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来共享文件呢?

  18.iPhone的出现是不是会影响iPod的销量?iPod一直以来都是苹果的摇钱树,给苹果带来了滚滚财源。那么,消费者是否会为了等待购买iPhone,从而停止了对iPod的购买呢?如果iPod的销售量真的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内下降,投资者是否会结束对乔布斯的信任呢?

  19.苹果对于iPhone的市场是否有精确的把握?对于iPhone而言,售价昂贵肯定是毫无疑问的。和iPod不同的是,iPhone是一款更为复杂的电子产品。在iPhone发行的第一年,苹果有可能把握不了市场的需求,从而导致生产过量。也有可能苹果过份小心,导致最后的供不应求。

  20.iPhone是否会如乔布斯所言那样会改变世界?如果iPhone能改变世界的话,除非每个人都购买iPhone。但是,iPhone的售价、仅仅提供Cingular的支持、缺乏商务可用性,以及其他因素,有可能导致了iPhone成为一款相当昂贵,但是并不实用的手机。

  所有的这些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我们只能等到iPhone发行的时候,才能一辩真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iPhone让诺基亚紧张 诺基亚新旗舰N96曝光[图]
蛇果 欲望之始 解读苹果iPhone上市喜忧[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