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手机相关  >  综述
关键词:

揭开神秘面纱 关于苹果iPhone的二十个疑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7 11:08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对于苹果iPhone没有确定答复的20个问题:

  1.拥有一款iPhone手机,我们需要花费多少钱?根据资料显示,即使一款最便宜的iPhone手机也要比Cingular手机贵。另外,我们还要把一些额外的因素添加进去,例如,每月的服务需要多少的开支?你会为数据支付多少钱?接收雅虎的电子邮件是不是也要收费?

  2. iPhone手机的出售价格到底是多少?据乔布斯表示,8GB模型的出售价格为599美元,4GB模型的出售价格为499美元,另外,还包括了两年的Cingular契约。但如果没有了特殊无线运营商的支持,或是没有售后服务,你是否还会考虑购买iPhone手机。

  3.如果iPhone手机丢失了,或是损坏了,我们又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现在,就说iPhone手机的出售价格为600美元,而你购买后的两周后就丢失了,或是损坏了。如果你要换一部新的手机,你需花费多少钱?600美元,1200美元,或是更多?通常情况下,如果你购买一款签有契约的手机,一般都会有很多的折扣,因为你在购买的同时也意味着你开通了服务通道。例如,BlackBerry Pearl如果和契约一同购买,价格为200美元,但如果你想替换的话,就要花上400美元,因为这个时候你并不能打折扣。那么,在替换保险,又需花费多少钱呢?无线运营商提供的第三方保险一般都包括了高额的替换费用,通常是每月少许的花费加上电话费用。那么,iPhone每月的保险费又是多少呢,5美元,还是15美元?这个我们并不知道。例如,如果是15美元一个月,那么三年下来就是540美元。

  4.iPhone到底有多快?通常情况,当你按屏幕上的虚拟按键时,触摸屏的设备一般会出现延迟的情况。也许,苹果可能会解决第一批发行的产品所出现的类似问题。但如果不能解决的话,对于用户体验而言将会是一次降级。另外,乔布斯表示,iPhone将会运行在OS X操作系统上,同时会配套使用很多桌面级的应用程序,但该操作系统和这些应用程序是否能提供桌面级的性能呢?如果苹果能解决这些问题的话,将回获得很大的胜利,因为这是其他手机商所不能解决的问题。

  5.当乔布斯表示iPhone将运行OS X操作系统时又意味着什么呢?是不是就是带有新移动界面的OS X操作系统呢?或是就是类似于OS X操作系统的界面呢?而乔布斯也已经提示运行在iPhone的特别应用程序并不是标准的桌面应用程序。那么,事实上,iPhone的操作系统是什么呢?

  6. iPhone与Windows应用程序同步的情况又如何呢?乔布斯声称iPhone将能与用户的基于桌面的数据连接、日历、电话、短信、书签和电子邮件帐号进行同步,但就iTunes是否会作为同步的应用程序来用着服务时,并没有具体的说法。另外,iPhone是否能与微软的Outlook,Lotus Notes,以及其他的个人信息管理和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进行无缝同步呢?如果能实现无缝同步,同步的效果又如何呢?

  7.iPhone是否能做商务用途?乔布斯表示Treo的手持设备、BlackBerry设备和其他设备都存在一定的可用性。但事实上是这些公司已经花费了相当大的资源来构建后端下部构造。这些系统都能够商业展开程序,以便于帮助公司完全一些项目的需要,或是调整数据安全、预算减少等其他事情。这些产品的成功在于它们已经作为了企业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小部分。那么,iPhone是否为商务做好了准备呢?

  8. iPhone是否会支持Word、Excel和PowerPoint呢?乔布斯表示,通过电子邮件,以及IMAP支持,其中包括微软的Exchange都可以同步到iPhone,但那些附件呢?由于不支持标准的Office文件,已经注定了iPhone经和众多商务人士无缘。

  9.是否能把iPhone当作笔记本电脑的调制解调器来使用呢?如果不能的话,对于那些喜欢旅行的商务人士而言,又缺乏了一定的吸引力。

  10.iPhone是否也会出现容易被刮坏,或是外皮脱落的情况?先前的很多苹果产品,其中包括很多iPod和笔记本电脑在内都出现了容易被刮坏,或是外皮脱落的情况。对于消费者而言,使用手机的几率远远要高于使用其他设备。那么,iPhone会不会出现这样情况呢?会不会由此成为众人笔下的批评对象呢?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iPhone让诺基亚紧张 诺基亚新旗舰N96曝光[图]
蛇果 欲望之始 解读苹果iPhone上市喜忧[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