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画质旗舰DC 佳能G1 X Mark III客观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佳友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1-08 10:51:04

内容提要:由于G1 X Mark III的定位是旗舰级DC,我们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评测,此次客观评测带来的是关于相机客观表现的评测

机身细节

红圈一直是佳能高端产品的象征,常见于佳能单反的高级镜头之上。而近些年来佳能的高端机型也加入了红圈的外观细节设计,使得相机不仅内在实力出众,外在更是显得高端大气。G1 X Mark III的红圈在机身顶部和前方的拨盘上,在低调之中带来一丝奢华。

G1 X Mark III红圈细节

G1 X Mark III的手柄握持感很好,机身拿在手里时不会觉得无从下手。顶部配置的模式拨盘与旗下单反基本相同,右侧则是机身开关、曝光补偿拨盘以及变焦拨盘,控制光圈和快门的波轮则分布在机身的前后,操作起来也十分便捷。

G1 X Mark III手柄与前波轮

G1 X Mark III 模式拨盘

G1 X Mark III右侧拨盘

G1 X Mark III背部按键

G1 X Mark III机身右侧的接口分别是快门线、USB以及HDMI接口,同时此次机身支持使用USB充电,使得其续航能力有了一定的保障。

G1 X Mark III接口

G1 X Mark III内置闪光灯

G1 X Mark III电池和存储卡槽

G1 X Mark III内置闪光灯为手动打开的方式,无须按键驱动,手动拉起为启用,闭合为关闭,闪光灯设置在镜头的上方,这样的设计为小巧的机身结构提供了支持。机身电池使用的是NB-13L锂电池,为了机身轻量化该电池的容量和体积比前代有所减小。不过配合上USB充电以及自身接近300张的拍摄能力,完成日常拍摄还是不成问题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