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爱12.5毫米超薄旋盖手机W970再度曝光[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0 14:04

  尽管首度在索爱新品发布会中缺席,但为索爱带来巨大成功的Walkman手机无疑还是最被瞩目的焦点。尤其当索爱经典系列手机纷纷重出江湖的情况下,被看成当年Walkman旗舰级手机W900接班人的索爱W970的再次曝光更是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或许在经典潮流涌动的情况下,索爱下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这款机身厚度仅12.5毫米的超薄旋盖Walkman手机。

  作为索爱最顶级的Walkman手机,采用旋盖造型的索爱W900也许不是一款很成功的手机,但其所具有的一些功能配置直到现在也几乎没有多少索爱Walkman手机能够超越,包括超大机身内存和独立图形显示芯片等等。因此,作为接班人形象出现的索爱W970特别注意了对手机体积的修饰,通过超薄设计来改进过去W900体积过大的缺陷,力图实现在保持以往出色功能的基础上而拥有更轻薄的身材,从而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次索爱继续延续了在键盘灯光上做秀的特色,不仅别出心裁的在手机键盘部分设计了音乐播放键,而且更令人叫绝的是起手机键盘灯光更可随着音乐的起伏而发生变化,因此无论在听觉还是视觉方面,传闻中的索爱W970都达到了无可挑剔的境界。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和不久前曝光的索爱Walkman手机“Shinobu”有着相似的面孔,因此传说中的W970也更多的被人们将两者联系起来。而根据索爱W900来自日本的设计和“Shinobu”来自日文的含义,我们不难发现传闻中的W970将极其有可能是索爱旋盖Walkman手机W900的嫡系传人。毕竟从功能特色来看,“Shinobu”或是W970所呈现的一切都非常符合这种身份和地位的传承。比如拥有512MB的超大机身和出色的视频播放能力。而作为新的看点,该机则似乎采用了超薄设计并拥有大尺寸的手机屏幕,并且内置的摄像头还具备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等等。

  除此之外,索爱W970还将拥有更纤薄的12.5毫米机身,并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Walkman2.0或是3.0版本的播放器,支持MP3/AAC音乐格式播放,具备飞行模式和曲目识别等功能,也能够通过M2记忆棒扩展手机存储容量和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另外,尽管索爱并不太热衷3.5G手机的开发。但作为一大特色,该机还将支持HSDPA网络,具备视频通话功能和支持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当然,令人瞩目的是,索爱W970还将通过高昂的价格来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折合人民币大约4500元的价格也几乎让该机成为了索爱最昂贵的Walkman手机之一。

  总体而言,虽然索爱W970的图片还存在一些可疑的成分。但可以肯定的说,随着T系列和S系列纷纷重装上阵,这款采用旋盖设计的Walkman手机距离真正发布的日期将不会太久远。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T系重出江湖 索尼爱立信发布时尚新机T658和S500
简洁精致 索尼爱立信发布时尚设计T250手机[图]
索尼爱立信发布第五代P系列智能手机P1[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