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发布第五代P系列智能手机P1[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9 10:18

  索尼爱立信2007五款新品发布会真机秀时尚设计索爱T250 不锈钢材质索爱T658和滑盖新机S500 发布会现场 模特展示索爱新品手机

  北方网上海报道(记者赵海涛):2007年5月9日,引领智能手机开发的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了旗下P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P1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P1

  索尼爱立信产品营销负责人史蒂夫•沃克表示:“在某种意义上,P1是索尼爱立信P系列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进展的产品。同时在包括设计、速度和电池能力等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P1

  基于早期机型的强大功能,索尼爱立信P1支持一系列广泛的移动电邮解决方案与网络浏览应用,以及通过高速UMTS和无线局域网(WiFi™)技术实现的强大互联能力。加上集成的尺寸和强大多媒体功能,P1就成为一个真正的移动办公室。P1基于开放的Symbian操作系统(v9.1)和UIQ 3.0,为来自运营商、内容提供商和第三方开发者的多媒体应用提供广阔的前景。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P1

  简而言之,P1有着普通手机大小却提供多种适应性极强的使用方式和特点:

  双功能键盘-全面字母-数字(比如QWERTY)文本输入,支持单手操作

  文本输入方式选择包括手写和文字拼写

  支持包括Exchange ActiveSync™和 BlackBerry Connect 4.0在内的移动电邮

  内置WLAN和VoIP功能

  拥有名片扫描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

  超大2.6英寸穿透反射式触摸屏,便于明亮环境下浏览使用

  移动电邮和远程办公

  移动状态下时时处于互联状态是日常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无论身处何地,索尼爱立信P1都能够保证用户及时处理公司和个人电子邮件、更新通讯录以及日历。P1支持包括Exchange ActiveSync™和 BlackBerry Connect 4.0在内的移动电邮,允许远程电子邮件和PIM数据删除,以防手机被偷或者放错地方时确保邮件和数据安全。

  用户可借助索尼爱立信P1,在移动状态下,阅读和编辑文件,无论是微软Word文件、PowerPoint演示文件还是Excel表格文件。P1可以使用户与PC同步,远程接入公司通讯录。

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P1

  高速互联

  UMTS技术和内置WLAN功能支持高速网络浏览、数据下载、电子邮件处理,速度和效果就如同使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一般。索尼爱立信P1同时支持VoIP,可以借助网络进行通话。

  出色的视觉效果

  得益于可以宽屏、横向显示页面的Opera™网络浏览器,通过P1进行网络浏览非常直观。超大、触摸QVGA显示屏由于使用穿透反射式显示技术,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下浏览和使用。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存储高品质图片,或者通过图片博客与他人分享图片。该摄像头也可为商用服务,免去旅行中携带大量名片的烦恼,仅仅需要拍摄商务名片的近距离图片,名片扫描器会直接将联系人具体信息传送到通讯录中。

  高品质娱乐生活

  除了作为一个商务工具,索尼爱立信P1同样可作为一个高级多媒体伴侣。P1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随机提供的512MB记忆棒存储喜欢的音乐和视频片段。还可通过调频收音机获取最新新闻,无论做什么,P1都会给用户带来丰富的选择余地。

  索尼爱立信P1是三频GPRS 900/1800/1900和UMTS 2100手机,支持Wi-Fi 802.11b,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