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T系重出江湖 索尼爱立信发布时尚新机T658和S50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9 10:47

  索尼爱立信2007五款新品发布会真机秀第五代P系列智能手机P1 时尚设计索爱T250 发布会现场 模特展示索爱新品手机

  北方网上海报道(记者赵海涛):2007年5月9日,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了创意来自自然世界的材质和色彩完成的两款全新产品T650和S500。其中,T650拥有闪亮背景光效果和不锈钢材质、防划矿物质玻璃,而轻薄小巧的滑盖手机S500拥有时时都在变幻的桌面和菜单主题设计。

索尼爱立信T650

  索尼爱立信T650精于细节处理。手机键盘和侧面的闪亮背景光可与屏幕上的动画互动,当这些动画在屏幕上移动时,会产生围绕键盘不断闪动的特殊光效,在具有反射效果的不锈钢外表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

索尼爱立信T650

  索尼爱立信S500能够带来很多出乎意料的惊奇视觉效果。当14毫米厚的S500打开后,会展现惊艳色彩设计和时时变幻的桌面主题。在用户设置手机内部主题时,外部背景光效果会产生随心所愿的变化,可以随与季节、日夜轮换或者周末假期改变。

索尼爱立信T650

  索尼爱立信产品营销负责人史蒂夫•沃克表示:“是细节处理使这两款产品与众不同。我们的设计师充分利用来自大自然和北极光的灵感设计出非常漂亮、时尚而充满活力的手机产品。这两款产品非常适合那些崇尚个性和希望通过手机来进行自我展现的人们。”

索尼爱立信T650

  索尼爱立信T650特点

  ·细节设计

  不锈钢外观,防划矿物质玻璃

  ·技术带来的活力

  桌面动画与键盘背景光效果互动生辉

  ·时尚功能

  12.5毫米3G手机,却拥有一个320万

  像素摄像头和媒体播放器

  功能强大

  超薄3G手机T650拥有强大的沟通、多媒体和互联功能。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高品质图片,1.9英寸、防划屏幕非常便于拍摄和浏览照片。矿物质玻璃显示保护屏直接覆在屏幕上面,并能够使色彩更为密集、提升明亮环境下的显示能力以及扩展屏幕视觉角度到170度。

  个性十足

  一旦拍完照片,T650可以用来与邻里朋友和远方的家人分享这些美好记忆。还可在屏幕上显示这些图片、附到信息里,或者通过图片博客功能将它们上传到网上。

  满足日常娱乐所需

  T650非常适合日常娱乐需求。用户可以使用手机的媒体播放器随时随地欣赏喜欢的音乐,同时得益于最新的蓝牙技术,可以将音乐直接传输到耳机里。像最新发布的立体声蓝牙耳机HBH-DS980这样的时尚附件是T650的最佳附件。

  与众不同,时尚焦点

  仅12.5毫米厚,索尼爱立信T650汲取经典的T610设计元素,成为一款在外观和功能上完美融合的3G手机。

  索尼爱立信T650有绿色、蓝色两种颜色选择,拥有两种型号UMTS 2100 -GSM/GPRS 900/1800/1900 ,将于2007年第三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