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为了饭碗? 网络红人转型传统演艺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6 14:39

  网络小胖《见龙卸甲》演“阿斗”

  前段时间,网上传出“小胖将同刘德华出演《三国之见龙卸甲》”的消息,曾经被很多人当做了恶作剧,但后来此消息却被小胖和片方相继证实。

  《三国之见龙卸甲》是一部以《三国志》为题材的影片,以三国名将赵云为主角,根据《三国志》的后半部分刘备、关羽、张飞死后,蜀国与魏国最后一战为背景,充分展现了赵云的智慧、武艺与忠义。这部电影由中、韩合作投资拍摄,投资额高达2500万美元,戏中的主要演员包括刘德华、洪金宝和MaggieQ等人。其中,刘德华扮演赵云一角,而蜀国后主刘禅将由小胖出演。

  小胖表示,虽然有幸跟刘德华等大腕合作,但其实他的戏份并不多:“直到现在还没拿到剧本,所以具体怎么演我还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戏份不多,只要一天左右就能拍完。”据他的经纪人高峰介绍,他们跟制片方的合同已经签了,但因为刘德华的档期原因,此片将延期到下月开拍。说到这次出演电影,高峰评价说,其实此次机会纯属偶然,从小胖的外形来说,他不是一个戏路很广的演员,可能更合适做一个特型演员,就像“肥猫”郑则仕。

  自从去年“复出”后,小胖以其不可替代的魅力继续赢得网民的喜爱。高峰介绍说,小胖已经在青岛签了美食主持人,将把这当成今后一块很重要的工作。“他喜欢足球,喜欢巴塞罗那和曼联等球队,虽然不是很专业,但作为一个普通球迷嘉宾做客电视台,还是挺有趣的。”他还表示,小胖的心态很好,“他没有特别要努力怎么成腕,有空他就打游戏,不是那种急功近利的人。”

  非常真人慕容萱签约两家公司

  早在去年7月,风靡网络的“非常真人”漫画组合就召开发布会,宣布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非常真情》正式开拍。《非常真情》讲述几个当代大学生的感情纠葛,情节风格上与他们的漫画有部分联系。据悉,此片已经拍摄完毕,正在积极准备上映中。

  据该片导演介绍,此次投资的60万元都是他们几个人拼凑的,并由他们自编自导自演,而参与的演员中只有家华一个人曾拍过电影,他们的口号就是:“草根创造娱乐平民自拍电影”。但他也承认,第一次拍电影对困难估计不足,他们的拍摄也遇到很多问题,同时,来自传统电影圈的人士对他们的片子评价不是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非常真人”中的萱萱,以慕容萱的名字做了大量有趣的博客视频,直指娱乐圈的热点事件,知名度在近几个月急剧飙升,颇有点“单飞”的味道。她近期频频出现在各电视台、电台的节目中,她介绍,春节期间她光上电台节目就有20多次。对于网络文化与传统娱乐圈的关系,她说:“其实不仅网络红人进军传统娱乐,就是传统的娱乐人物也进军网络了,都是脚踩两只船。”

  慕容萱先后签了一家音乐公司和一家影视公司,现在正在准备自己的唱片。但她同时也表示,真进军传统娱乐圈自身的素质很重要,她还要学习很多东西。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