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为了饭碗? 网络红人转型传统演艺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6 14:39

  从网络走红本来不是新鲜事,杨臣刚、庞龙等人都是凭借网络歌曲一举成名。但仅仅依靠几张图片走红的网络红人,也成功转型到传统演艺圈,却是近半年来的一个新趋势。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二月丫头、天仙妹妹、网络小胖等近期在演艺方面都有重磅动作。

二月丫头

  二月丫头出演网络电影女一号

  长相酷似莫文蔚的二月丫头,近日传出要主演电影的消息,记者昨日也确认了这消息。据了解,她出演的电影名叫《我的地盘谁做主》,是一部定位于轻松幽默的都市类网络电影,将会正式在院线公映。

  该片制片主任毛强介绍说,这部电影讲的是一对都市的年轻夫妇,正处在事业的奋斗阶段。两人经过一番艰辛后买了房子,住了不长时间却发现很多问题,比如邻居和物业对他们的干扰,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这种干扰发展到极致后,夫妇两人才最终发现,他们买房子竟是中介公司精心策划的一个骗局……整部片子的风格是幽默的,中间还穿插了陕西方言。

  该片的女一号阿娇就是由二月丫头出演的。毛强表示,在之前,有些网络短片还不是电影,但我们有正规的投资,演员也是网络红人,所以网络电影不只是一个口号。至于为什么选择二月丫头出演,他表示:“网上的网络红人很多,比她有名气的也有,比她漂亮的也有。我们不仅要她的人气,也要她的美誉度。从试镜的情况看,二月丫头非常有表现欲,面对镜头很兴奋,这也让我们很满意。”

  目前该片正在西安拍摄,二月丫头告诉记者,目前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她对镜头没有陌生感。说到电影表演,她很佩服《阮玲玉》和《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通过几个神情和动作就显得韵味十足。但说到自己,她表示喜欢极端一点、能让她发挥得淋漓尽致的角色。

  天仙妹妹木里话电影下月公映

  目前的网络红人中,无论从收入还是社会影响来看,进军传统娱乐圈最成功的就是天仙妹妹了。一年多的时间里,它不但拍电影、签约唱片公司,还为多个品牌做代言,手中还有大把的演出合同等着签。据她的经纪人介绍,她最新出演的主旋律电影《香巴拉信使》将于下月在人民大会堂首映。

  以2005年度“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木里县马班邮路乡邮递员王顺友为原型,电影《香巴拉信使》讲述的也是一个感人故事。在电影《香巴拉信使》中,“天仙妹妹”出演一位考上大学的高中生尔玛,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家里人把她嫁给了村长的儿子,她自己却想走出大山。问起拍电影的感受,天仙妹妹说:“我喜欢拍电影,拍起来挺好玩的。”

  除了天仙妹妹这样的草根,《香巴拉信使》中全部起用非职业演员,剧中通篇用木里话演出,木里县邮政局局长毛健鸿在剧中出演邮政局长,王大河的父亲就是王顺友的父亲王友才。这部2007年的主旋律电影,由曾成功执导《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美丽乡愁》等影片的俞钟执导。

  推红“天仙妹妹”的网络推手浪兄表示,天仙妹妹能成功进军娱乐圈,其自身的素质是关键。“她长相青春,歌也唱得好,人气又那么高,不红都不行。”他表示,以后的趋势是网络红人会越来越娱乐化,转型也越来越容易。“很多传统娱乐公司看到网络造星的威力,已经介入到前期网络造势中去了,他们也看到火车比马车跑得快。”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