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网络红人进军演艺圈 二月丫头演网络电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12 15:12

天仙妹妹(左)和慕容萱

小胖

二月丫头 


    从网络走红本来不是新鲜事,杨臣刚、庞龙等人都是凭借网络歌曲一举成名。但仅仅依靠几张图片走红的网络红人,也成功转型到传统演艺圈,却是近半年来的一个新趋势。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二月丫头、天仙妹妹、网络小胖等近期在演艺方面都有重磅动作。

    二月丫头  出演网络电影女一号

    长相酷似莫文蔚的二月丫头,近日传出要主演电影的消息,笔者昨日也确认了这消息。据了解,她出演的电影名叫《我的地盘谁做主》,是一部定位于轻松幽默的都市类网络电影,除了在网上播放,也会正式在院线公映。该片的女一号阿娇由二月丫头出演,目前该片正在西安拍摄。二月丫头告诉笔者,目前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她对镜头没有陌生感。说到电影表演,她很佩服《阮玲玉》和《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通过几个神情和动作就显得韵味十足。但说到自己,她表示喜欢极端一点、能让她发挥得淋漓尽致的角色。

    天仙妹妹  木里话电影下月公映

    目前的网络红人中,无论从收入还是社会影响来看,进军传统娱乐圈最成功的就是天仙妹妹了。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不但拍电影、签约唱片公司,还为多个品牌做代言,手中还有大把的演出合同等着签。据她的经纪人介绍,她最新出演的主旋律电影《香巴拉信使》将于下月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在电影《香巴拉信使》中,天仙妹妹出演一位考上大学的高中生尔玛,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家里人把她嫁给了村长的儿子,她自己却想走出大山。影片中用的是木里县的土话。问起拍电影的感受,天仙妹妹说:“我喜欢拍电影,拍起来挺好玩的。”

    推红天仙妹妹的网络推手浪兄表示,天仙妹妹能成功进军娱乐圈,其自身的素质是关键。“她长相青春,歌也唱得好,人气又那么高,不红都不行。”他表示,以后的趋势是网络红人会越来越娱乐化,转型也越来越容易。

    网络小胖  《见龙卸甲》演“阿斗”

    《三国之见龙卸甲》是一部以《三国志》为题材的影片,以三国名将赵云为主角。刘德华扮演赵云,而蜀国后主刘禅将由小胖出演。

    小胖的外形的确很像《三国无双》里的阿斗。小胖表示,虽然有幸跟刘德华等大腕合作,但其实他的戏份并不多:“直到现在还没拿到剧本,所以具体怎么演我还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戏份不多,只要一天左右就能拍完。”据他的经纪人高峰介绍,他们跟制片方的合同已经签了,但因为刘德华的档期原因,此片将延期到下月开拍。

    自从去年“复出”后,小胖以其不可替代的魅力继续赢得网民的喜爱。高峰介绍说,小胖已经在青岛签了美食主持人,将把这当成今后一块很重要的工作。

    非常真人  慕容萱签约两家公司

    早在去年7月,风靡网络的“非常真人”漫画组合就召开发布会,宣布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非常真情》正式开拍。据悉,此片已经拍摄完毕,正在积极准备上映中。

    值得注意的是,“非常真人”中的萱萱,以慕容萱的名字做了大量有趣的博客视频,直指娱乐圈的热点事件,知名度在近几个月急剧飙升,颇有点“单飞”的味道。她近期频频出现在各电视台、电台的节目中,她介绍,春节期间她光上电台节目就有20多次。对于网络文化与传统娱乐圈的关系,她说:“其实不仅网络红人进军传统娱乐,就是传统的娱乐人物也进军网络了,都是脚踩两只船。”

    慕容萱先后签了一家音乐公司和一家影视公司,现在正在准备自己的唱片。但她同时也表示,真进军传统娱乐圈自身的素质很重要,她还要学习很多东西。

    【采访手记】

    天仙妹妹、二月丫头、小胖……这都是所谓“图片时代”的网络红人。其实,在他们之前,××姐姐之类的名气更是如日中天,但说到进军传统娱乐圈,“姐姐”却要给“妹妹”、“丫头”让路了。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网络红人走下网络也想红,美誉度很重要。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红人,身材极好的小天女已经成为职业模特,猫扑推出的dodolook据说唱片也在筹备中。相反,那些靠“脱”和出位言行争得一时喧哗的人,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只为当时的网络增添了几个笑柄而已。

    当然,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即使这些转型相对成功的网络红人,其发展也是在初级阶段。二月丫头虽然镜头感很好,但演技到底如何还要打个大大的问号;网络小胖出演《三国》仅仅露面一分钟,是个比群众演员稍强的角色。他们的星途到底如何,也只能拭目以待。

    不过,有一点确有启示意味:网络走红日渐成为进军演艺圈的手段之一,但如果采用极端出位的、不健康的方式,那无异于饮鸩止渴。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网络红人幼教美眉任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天使
藏族女孩走红网络被指天仙MM终结者[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