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美如画办公性能佳 惠普ENVY x360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8-22 10:22:21

  三、散热和续航

  续航

  惠普ENVY x360笔记本的官方续航时间是11.5个小时,对于一款配备了15.6英寸大屏幕的产品来说,这样的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为了对电池的真实续航能力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我们通过PCMark 8的家用(Home)模式对续航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屏幕亮度保持在50%左右)

  在测试进行过程中,软件会循环运行测试项目,直至电池耗尽,可以给出一个相对真实的续航成绩。但需要注意的是,PCmark 8会在较高的负载的条件下,循环运行所有测试项目,得到的结果也是循环高负载条件下的。而在我们日常使用过程中,长时间的高负载并不常见,所以实际使用时间要远远高于以下续航测试的成绩。

  从测试结果中可以了解到,这款产品的续航成绩达到了3小时44分,我们在之前的内容中曾提到,这是高负载下循环测试的得到的结果,所以实际使用的续航显然要高过这个测试成绩。

  同样,单纯拿这个成绩来看没有太大意义,通过与主流产品的续航能力对比,我们可以对惠普ENVY x360笔记本的续航能力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主流商务本

  PCMark 8续航(HOME)

惠普ENVY x360(15.6英寸) 3小时44分钟

  ThinkPad NEW S1(12.5英寸)

  3小时05分钟

  惠普Pacilion x360(13.3英寸)

  3小时27分钟

  微软SurfaceBook(13.5英寸)

  3小时29分钟

  联想小新Air 13 Pro(13.3英寸)

  3小时18分钟

  散热

  关于产品的散热能力,我们将对惠普ENVY x360进行满负载测试,并对结果进行分析,测试的初始条件如下所示:

  测试工具:AIDA64 ,室温:28摄氏度,CPU负载:100%,测试时间:>1小时

  AIDA64是一款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的每一个方面的信息。在实际测试中,我们将通过AIDA64的系统稳定性测试(System Stability Test)对产品的散热能力进行测试。在高负载的情况下,AIDA64可以根据实时更新的图表测试温度,风扇转速,电压来监测散热性能。

  测试样机在CPU满负载,并且风扇转速最大的情况下持续运行了1小时34分左右。

  从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到,该机的处理器在满负载条件下大概维持在71摄氏度左右,这款产品在散热方面表现不错。

  从测温仪生成的图像中也可以看到,在室温28度左右的条件下,大部分热量都集中在了散热孔处,最高温度为41.8度左右。该温度并没有对键盘范围内的温度造成过多影响,键盘附近的最高温度为38.5度(接近人体体温),实际使用时不会产生任何不适的感觉。

  机身D面温度与C面分布大致相同,高温都集中在散热孔附近,最高温度为45.9摄氏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