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美如画办公性能佳 惠普ENVY x360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8-22 10:22:21

  四、评测总结

  产品配置和跑分信息

  产品配置

  惠普ENVY x36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7200U (主频2.50GHz,睿频3.10GHz,缓存3MB)

  内存

  8GB DDR4

  显卡

  NVIDIA GeForce 940MX(独显)HD Graphics 620(集显)

  显示屏

  15.6英寸IPS( 1920×1080)

  硬盘

  1TB HDD + 128GB SSD

  性能测试

  测试分数(分值越高性能越强)

  Cinebench R15

  127cb/328 cb

  AS SSD Benchmark

  900

  3DMark

  1653(Fire Strike)/5751(Sky Diver)

  PCMark 10基准测试

  2762

  PCMark 8续航测试(Battery Life)

  3h44min

  优缺点分析

  缺点:

  1、机身接口数量较少,扩展使用不太方便。

  2、机身左侧的开机键触控面积较小,按键高度也较低,容易出现操作失误。

  3、NVIDIAl? GeForce 940MX显卡的接班人NVIDIAl? GeForce MX150显卡已经发布,与940MX相比,MX150在性能和功耗上有了很大的改善,目前很多最新产品已经开始搭载MX150,这款显卡可能是轻薄本的最佳之选。

  优点:

  1、窄边框大屏带来了不错的视觉体验。

  2、键盘和触控屏幕的组合操作非常方便,用户在工作中可以自由组合操控方式,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

  3、产品的散热效果相当出色,续航能力也令人满意。

  总结

  惠普ENVY x360的整体设计非常精致,给人一种高雅奢华之感。同时,360度的转轴设计为这款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用户可以在四种模式下自由变换。窄边框设计的超大触屏也非常适合一些创作者使用,触屏搭配键盘可以获得更加自由的操控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的散热效果也很出色,用户不必担心键盘温度以及风扇噪音等问题。在硬件方面,i5 7200U+940MX的组合也是目前轻薄类产品的主流配置,可以满足日常工作需求,长达11.5个小时的续航对于大屏笔记本来说也是很难得的。

  尽管惠普ENVY x360定位于“创作者”,但对于一般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15.6英寸的触控的使用体验还是相当出色的。同时,这款产品提供了多种配置供用户选择,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的价格大约6300元左右,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