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乐摇”音乐手机W580c炫酷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7 13:42

  由音乐手机时尚潮流引领者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具有全新“乐摇”功能和炫酷外观的滑盖Walkman音乐手机W580c,于今天在大陆市场全面上市。W580c全新的音乐播放控制方式和时尚、纤薄的外观设计(14毫米厚),不仅为潮流人士提供了一种炫耀自我魅力的全新途径,更将手机时尚潮流和城市时尚潮流提升到了新的层次。而索尼爱立信也将借助W580c的上市,进一步巩固自身手机时尚潮流引领者的地位。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c

  即将上市的W580c为中国移动定制版,支持以下中国移动服务:音乐随身听、飞信、号簿管家、无线音乐俱乐部、百宝箱等。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听音乐时需要按相应的按键才能换曲,或者需要在音乐播放器上导航到另外一首歌曲,而W580c的Walkman播放器则为音乐欣赏提供了一种全新方式。借助W580c内置的功能强大的“乐摇”功能,用户可以摆脱繁琐的曲目选择和传统的操控规则,只需按住“Walkman”按键,然后轻轻晃动一下W580c纤薄的机身,即可实现音乐曲目切换播放,尽显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c

  W580c将手机时尚潮流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当W580c的滑盖未被打开时,时尚白加激情橙搭配下的机身显露着无限的动感,让用户的活力尽情释放;而个性灰与魅炫蓝这两种色彩的组合,则充满了冷艳和低调的酷感。当滑盖被打开后,半透明侧翼中的乐动幻彩炫灯会立刻闪烁,与导航键的炫目灯光交相辉映,使得W580c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立刻成为注意力的焦点。此外,W580c Walkman音乐手机纤薄的滑盖设计(14毫米)和圆润紧凑的外形,不仅突显了W580c的精致和时尚,更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持握感受。

  索尼爱立信表示:“W580c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最新Walkman音乐手机,其独特的“乐摇”功能和时尚绚丽的机身色彩,足以吸引每一个人的目光。而其强大的音乐播放器和众多的创新性音乐应用功能,也足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要。此外,W580c还能够在各种场合里带给用户不同的惊喜,用户除了能够使用W580c随时欣赏高品质的音乐,还可以把W580c当成随身游戏设备来打发无聊时光,并让W580c成为自己的贴身健身教练。”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c

  W580c采用了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简化了在音乐专辑、音乐类型、歌手歌曲或播放列表之间的导航过程,音乐查找、播放和下载更为方便。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可让未知歌曲信息轻松呈现眼前,用户只需通过麦克风或者从手机内的调频收音机里直接录制几秒种的歌曲片段,该功能就会自动发送该片段到Gracenote的综合音乐数据库,歌曲名、专辑名和演唱者信息就会立刻反馈到用户的手机上。随机赠送的512MB微缩记忆棒(M2™)最高可存储470首完整音乐曲目(视具体曲目文件大小而定),与好友分享音乐也能瞬间实现。借助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用户还可将CD中的音乐快捷、简单地从PC传输到手机上。而Mega Bass功能则有效增强了音乐播放时的深度和广度,让用户能够尽享天籁般的音色。

  引领手机炫酷时尚的W580c拥有很强的移动娱乐功能,内置的SIMS2 3D游戏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地畅游在虚拟世界中,极具乐趣的情节配以逼真的人物造型,轻松扫去用户一天的疲劳。而借助W580c内置的健身应用功能,W580c成为了最佳贴身健身教练。W580c能够跟踪记录用户行走、跑步的速度、距离、时间等内容,并计算出卡路里消耗情况,让健身效果清晰呈现。并且用户只需输入个人信息便可以开始训练,并且在训练结束时W580c还会保留纪录,方便实用。此外,W580c还自带了二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具有视频录制和回放功能,可轻松拍摄出清晰的视频和图片。

  除了全新“乐摇”功能和炫酷外观,W580c还可以搭配同样时尚的附件产品,来丰富用户的音乐体验和时尚感受。采用钕合金材质的便携式立体声音箱MPS-70小巧精致,用户可随身携带并让W580c为其供电。无论在任何场合,MPS-70都能完美播放手机中的美妙乐曲,让用户与好友轻松共享。而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200则可让用户的双手彻底摆脱束缚,欣赏音乐、处理电话可轻松完成。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14.5mm薄 索爱320万像素K770海量真机图
时时捕捉 索尼爱立信发布K770影像手机
中文型号K838 索爱Cyber-shot滑盖机曝光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