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时时捕捉 索尼爱立信发布K770影像手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4 17:07

  引领影像手机时尚潮流的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了全新K770 Cyber-shot™影像手机。K770集数码相机、相册和出众的手机功能于一身,不仅是一款出色的通信工具,还可以在完成拍照后,及时与他人分享各种精彩瞬间。

索尼爱立信K770

  K770厚度仅为14.5毫米,拥有时尚褐色设计,可以拍摄与数码相机媲美的高品质图片,拍摄的图片可以输出打印成A4纸大小。手机摄像头也可进行视频拍摄,并拥有一个用于室内拍摄的补光灯。与其它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影像手机一样,K770将易用作为核心体验理念。拍照时,只需打开镜头盖,找到要拍照的人或物,按下快门拍摄即可。

  索尼爱立信全球市场部负责人Helene Barnekow表示:“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往往是相机不在身边的时候发生的,如果随身有一款具有快拍功能的手机,就可以随时捕捉到可以放到家庭相册里的图片,K770就是这样一款出色的影像手机。而且,K770的真正魅力在与可以及时与朋友、家人分享这些精彩瞬间。拍摄完成后,可以很方便地将图片打印出来,或者立刻上传到个人在线图片库里去。”

索尼爱立信K770

  出色拍摄效果K770可拍摄效果出色的图片。只需打开镜头盖,就进入了拍摄模式。1.9英寸的屏幕可作为取景器,基于Cyber-shot™数码相机的拍摄菜单立刻清晰显示出来,8个闪亮图标在键盘上出现,它们可作为一键接入相机主要功能的快捷键,比如图片尺寸、补光灯等。

  拍摄时,如果光线条件不是很好,可选择优画功能,对图片进行优化处理,而且不必再到PC上去完成这样的操作,在手机上可以直接进行相关操作。

索尼爱立信K770

  及时分享精彩瞬间通过在K770屏幕上进行幻灯方式显示,是最为直接的分享图片的方式。如果想与不在身边的朋友、家人分享,可以将图片上传到个人博客网址上或在线图片库,就可轻松实现与朋友、家人的分享。

  将图片从K770 Cyber-shot™影像手机快速传送到PC或笔记本电脑里也非常简单,只需使用随机提供的USB连接线,通过拖拽操作就可完成。32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的高品质图片,可以打印成A4纸大小(297毫米x 210毫米)的图片,也可使用PictBridge™直接连接到打印机上完成打印。

  拥有更多应用体验K770支持缩微记忆棒Memory Stick MicroTM,随机提供了256MB的缩微记忆棒,可最多存储200张高品质图片。浏览图片时,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内置媒体播放器,欣赏个人喜欢的音乐。处于移动状态时,还可以收听RDS调频收音机来消遣旅途时光。

  音乐在指间流动,如果搭配一个蓝牙立体声耳机来无线欣赏音乐,将更为惬意。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200可以自动与K770进行匹配,可提供最长达6小时的通话和音乐欣赏时间。

  K770 Cyber-shot™影像手机设计时尚,拥有精细、成熟的外观,可轻松放入口袋或手提包里。需要时,K770就会带来像数码相机一样的完美影像体验。

  K770为GSM/GPRS 900/1800/1900和UMTS 2100手机,褐色设计,将于2007年秋天在特定市场上市。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万事万物有所保留 索爱3新机火热曝光[图]
名不虚传 索爱K850及500万像素样张欣赏[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