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K系列领衔出击 索爱三款新机火热曝光[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6 09:07

  虽说索爱将在8月14日开幕的新品发布会并没有更多权威信息证实其真实性,但各种与之相关的各种新机传闻却层出不穷。在陆续曝光了代号“Victoria”的320万像素超薄直板手机和为沃达丰公司量身定制的产品之后,日前在网络上出现了三款索爱新机似乎让我们表明在未来索爱还将会有更多系列新机即将问世。

  首先我们看到的这款所谓型号为K650的手机在外形设计上几乎完全复制了K850手机的造型,唯一略有差异的是手机导航键没有像K850那样将数字键包含其中,而且回归了比较传统的五向操作方式。尽管如此,无论是屏幕下的三个触摸感应式按键还是3/6/9/#等数字键旁边的拍照快捷闪光图标以及独特的按键与索爱K850如出一辙。不过,导航键设计的缘故,让手机的键盘部分在整机所占的比例较大,从造成传闻的K650拥有相当修长的身材。

  而在手机的背面设计上,这款手机还模仿了索爱K850的造型,拥有内置镜头盖的摄像头,并搭载了Cyber-shot品牌,但装载的是320万像素的自动聚焦镜头,并且在扬声器的设计上略有变化。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该机将定位于K800和K850之间,拥有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同时三个触摸感应式按键的设计,体现了该机与K850一样使用新系统平台的本质。比如内置动作感应器,手机可根据的用户的浏览状态自动切换显示模式等等,从而体现出与K800之间的功能差异。

  接下来出场的Z850则是一款搭载Symbian操作系统的UIQ手机。不过,在外观设计上该机并没有多少新鲜的感觉,基本上是在Z710的基础上略有变化而已,比如增加了一个显眼的LED闪光等。而从功能上来看,这款Z850手机还是体现比较强悍的性能。配备了QVGA分辨率屏幕,搭载最新的Symbian9.2操作系统和UIQ3.1用户界面。并且和摩托罗拉Z8一样似乎也没有提供对手写功能的支持。另外,除了支持HSDPA网络,可获得3.6Mbps的网络下行速度之外,该机还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相当出色的拍摄水准。不过,从市场的角度来看Z850可信程度相当低,毕竟Z710本身在索爱家族中就显得有些沉寂和默默无闻。

  至于另外一款索爱W350虽然似乎从型号上就得知该机属于面向中低端消费者的机型,但从相关功能特色来看却并非如此。根据传闻显示,该机将将装载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Walkman播放器,支持长时间音乐播放和支持飞行模式及曲目识别等功能,可借助M2存储卡扩展功能在手机中保存更多歌曲。此外,这款手机还出人预料的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网络功能,支持GSM/GPR/EDGE/WCDMA以及HSDPA网络,并且还借助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网上冲浪或是聊天交友。不过,该机与W710几乎如出一辙的外观及造型似乎也让这款所谓的W350真实存在的可能性并不太多。

  概括而言,这次曝光的三款索爱新机在可信度方面都不是很高,尤其是Z850和W350更因为毫无新意的外观而显得缺乏吸引力。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是真是假 索爱600万像素Linux系统X750[图]
K530和W580 索爱两款新手机发售在即[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