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K530和W580 索爱两款新手机发售在即[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30 10:16

  为了在第三季度获得一个理想的市场表现,各大手机厂商都在8月布下重兵,预备发起新一轮的新机上市风潮。除了诺基亚的数款S40手机和三星众多不同档次的新机即将问世之外,索爱同样也集结了多部外形出众、功能强大的新款手机欲与对手进行一番殊死较量。在这些新机中,不仅包括了320万像素的超薄直板手机T650,而且Walkman系列滑盖手机W50港行版本和轻巧3G手机索爱K530的陆续发售也同样引人关注。

  尽管索爱W580的欧洲版本已经登陆国内市场比较长的时间,但将在8月1日开始发售的港行版本还是相当值得期待。一方面该机的问世可以进一步降低水货版本的价格,另一方面,港行版本有着更稳定的软件,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而且在港行发售的同时,也意味国内行货的即将开卖。作为索爱的第一款超薄滑盖手机,索爱W580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功能都相当个性鲜明。尤其是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W580延续了索爱Walkman手机向来出类拔萃的表现。内置Walkman2.0播放器,兼容mp3/AAC/e-AAC格式等音乐格式播放。除了拥有均衡处理,随机播放曲目以及Mega BASS设置之外,索爱W580还拥有飞行模式、FM收音机和曲目识别功能。更为厉害的是,在使用飞行模式的情况下,该机可达到接近2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充分体现了索爱在音乐手机之上的造诣和深厚功底。

  索爱W580还装载有一个2.0英寸QVGA(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不具备全屏取景功能,但实际样张的表现却令人称道。只是拥有QCIF(176×144像素)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多少有些令人失望。至于其他功能方面,索爱W580还支持M2存储卡扩展,拥有健身运动功能、蓝牙技术和出类拔萃的Java性能等功能。据悉,这款Walkman滑盖手机已经开始预售,并且将从8月1日起开始上市,在包括锂电池,充电器,立体声耳机HPM-70,USB连接线DCU-60以及1GB存储卡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折合人民币在2780元左右。

  至于另外一款直板3G手机K530虽然在功能方面对比过去的K610没有多少提升,但更出色的金属质感以及在机身线条方面的处理更为细腻。尤其是该机侧面略带弧度的装饰线由上至下,并通过的色彩的变化体现出在细节上的专注,结合14毫米的纤薄,K530在整体上相当迷人。而从手机的功能方面来看,索爱K530i基本上与K610等手机一脉相传,仅在音乐播放和下载等功能方面略有改进。支持GSM/GPRS/WCDMA网络,可轻松上传图片到自己的“个人博客”网址上,或者借助RSS功能将最新新闻推送到手机上。

  索爱K530i也拥有一个2.0英寸的176×2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Flash主题切换。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拥有飞行模式并具备曲目识别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此外,这款手机还预置的一款名为Weather Access的天气预报软件,能够为用户带来3天以内的天气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当前GPS功能流行的趋势,索爱这次还特别为该机推出了一款支持GPS接收功能的线控立体声耳机HGE-100,提供方便的移动导航功能。此外,在连接使用HGE-100的时候,K530还可作为健身情况记录器,不仅可以记录速度、距离等内容,还可通过屏幕提供锻炼后的直观分析。相信这样便利而实用的功能将让索爱K530i变得更具吸引力。

  据悉,索爱K530i将在8月由T-Mobile率先发售。手机的标准配置则为BST-33锂电池,CST-60充电器,立体声耳机,DCU-61数据线,随机光盘等。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仅3800元 索爱超薄不锈钢T650海外上市[图]
搭载Cyber-shot 索爱新机Victoria发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