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刀锋来袭 摩托罗拉RAZR2 V8即将国内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8 10:26

  拥有11.9毫米超薄机身的摩托罗拉第二代刀锋手机RAZR2 V8无疑是当前最热门的手机之一。这款手机在纤薄机身之下,蕴涵着强悍的手机功能。尤其是搭载Linux操作系统及内置的500MHz的AMR11处理器更是让这款手机对比过去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更令人惊喜的是,该机的中文版本日前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证。而这在通常情况下,也就意味着该机距离国内正式发售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作为摩托罗拉传承经典的第二代超薄手机,RAZR2 V8由外到内都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该机使用了不锈钢内框和硬化玻璃的外观处理技术不仅让手机变得光彩夺目,而且仅11.9毫米的超薄机身给人的相当惊艳的感觉。不仅如此,该机的铝合金转轴铰链则经受过摩托罗拉10万次的实验室开闭测试,能够确保用户的每一次开合都完美实现。除此之外,独树一帜的2.0英寸QVGA外屏也是这款手机最受瞩目的地方。除了支持触摸感应操作功能之外,这块外屏还使用了经化学加固处理的玻璃材质,具有更好的抗刮能力。更为奇妙的是,这个2.0英寸的外显示屏还采用了摩托罗拉突破性的“感应”技术,为用户提供对按键操作的震动反馈。此功能与虚拟音乐快捷键结合,用户能够轻松地控制自己的音乐播放。

  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拥有2.0英寸QVGA分辨率外屏幕和2.2英寸QVGA26万色TFT主屏幕,但用户不用过分担心手机在能耗方面的问题。因为摩托罗拉V8的内外两块实际上是一块双面夏普的液晶屏幕,共享一个背光。因而不仅可实现超薄机身而且也在某种程度上达到了省电的功效。此外,摩托罗拉V8还首次使用了Micro USB接口。其优点是可以通过一个紧凑型端口进行充电、音频及数据连接,从而简化了各项操作。用户既可以将手机用作高容量的闪存使用,也可以直接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而所有这些仅需一根线缆即可完成。而对该接口的支持,也让摩托罗拉V8成为了首批支持新充电器统一接口标准的外资品牌手机之一。

  而作为这款手机对比V3在内在方面的最大变化,RAZR 2 V8采用了与ROKR Z6相同的Linux操作系统。并且摩托罗拉还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UI),并且主菜单的内容,还可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自由更改。至于主要功能方面,该机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Multi Shot连环快拍功能。拥有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更多格式的多媒体文件并具备更方便的音乐同步及音乐管理功能。不过,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这次的中文只有512MB的容量(其中可用420MB),这无疑将会令一些喜欢大容量存储功能的用户感到失望。

  MOTO V8还拥有比RAZR快了十倍的500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更流畅的操作速度,并且也支持包括智能语音识别、Full HTML浏览器,支持MotoSync功能以及MOTO丽音等功能。据悉,这款手机将可能在7月1日由国美首先发售,预计销售价格在4500到5000元之间,是目前摩托罗拉最顶级的旗舰产品。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至薄巅峰 摩托罗拉RAZR2 V8中文版整装待发[图]
摩托罗拉推工业用途 Tetra PDA手机[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