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至薄巅峰 摩托罗拉RAZR2 V8中文版整装待发[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11:07

  作为摩托罗拉精心打造的第二代RAZR系列超薄手机,RAZR2 V8拥有11.9毫米的纤薄机身和独树一帜的触摸式2英寸超大外屏,结合Linux操作系统和强悍的500MHz的AMR11处理器使得该机一经发布即引起举世轰动。尽管官方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最终上市日期,但广大国内用户更多还是关注该机的中文版本是否会同步发售。而从我们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摩托罗拉RAZR 2 V8其实在早在4月底就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这就意味着这款第二代RAZR手机不仅如约而至,甚至还可能先于其他地方开始发售。

  由于属于从内到外的脱胎换骨,因此摩托罗拉RAZR2 V8于第一代RAZR系列完全不可同日而语。首先,在外观设计上RAZR 2 V8采用了无缝外壳设计和技术、柔软触感材质后盖以及闪亮耀眼的真空金属电镀前翻盖设计。而且更是第一次突破以往RAZR系列13.9毫米的机身记录,以仅11.9毫米的超薄厚度刷新了摩托罗拉折叠手机的超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在超薄基础上具备更坚韧的性能。V8还采用钢质内部框架,提供坚韧性和耐久性,而铝合金转轴铰链则经受过摩托罗拉10万次的实验室开闭测试,能够确保用户的每一次开合都完美实现。

  而作为这款超薄手机设计上另一大特色,RAZR 2 V8在业界独树一帜为手机配备了2.0英寸超大26万色TFT外屏,使用经化学加固处理的玻璃材质,具有更好的抗刮能力。支持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和具备触摸操作功能,而这样的设计创意在业界还是第一次出现。更为奇妙的是,这个2.0英寸的外显示屏采用了摩托罗拉突破性的“感应”技术,为用户提供对按键操作的震动反馈。此功能与虚拟音乐快捷键结合,用户能够轻松地控制自己的音乐。此外,用户在不用开启翻盖的情况下,即可通过超大外屏阅读短消息,并使用预先设置的文本短消息操作答复,可谓简单又便捷。摩托罗拉RAZR2 V8还采用了基于Java技术的Linux操作系统,内置了主频达到500MHz的AMR11处理器,处理速度比原来的RAZR快了十倍。拥有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更多格式的多媒体文件并具备更方便的音乐同步及音乐管理功能。但稍微有些遗憾的是,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这次摩托罗拉RAZR2 V8中文拥有大约512MB的内存,并不支持存储卡的缺陷相信会在今后成为该机的最大的缺陷。

  摩托罗拉RAZR 2 V8还拥有2.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内屏幕,并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及多种拍摄模式和视频摄录功能。拥有最一按式的8张高速连拍功,用户可从中选择满意的照片。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UI),用户可以前所未有的快速搜索联系人。它避免了同一人名的重复存储,允许一个联系人名下存储多个电话号码。用户可以个性化定制功能主菜单,消费者只需不超过两三次按键操作即可进入最常用的功能应用,发送短信息也变得更加方便,该机能够自动识别用户要发送的短信息类型。另外,V8还拥有一个Full HTML浏览器,支持MotoSync功能,内置高速的USB2.0接口和支持蓝牙V2.0技术,支持智能语音识别,包括交互式菜单、联系人、电子邮件和短信息功能,与消费者轻松“交谈”。

  摩托罗拉RAZR 2 V8将于今年7月上市,而手机的零售价格约在3900元左右。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摩托罗拉发表六大新机 K1 Gold台湾开卖[图]
下一个周杰伦限量?新色摩托罗拉Z6登场[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