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影像之王 索爱500万像素手机K850正式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09:36

  万众瞩目的索爱0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终于在德国柏林如约拉开了序幕。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索爱K系列、W系列、Z系列新品齐出。不仅震撼发布了500万像素Cyber-shot系列手机K850和内置8GB闪存的Walkman手机W960以及采用超薄滑盖设计的Walkman手机W910等重量级旗舰产品,而且也推出了包括K530、Z320和Z250等中低端产品及相关蓝牙附件。下面我们来看看索爱这次发布的手机中最具震撼力的500万像素Cyber-shot手机都具备怎样不同凡响的功能特色。

  作为万众期待的索爱Cyber-shot手机旗舰级手机,索爱K850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并且在手机的导航键之上使用了相当特别的十字按钮(D-pad)操作模式,并且在延续了类似T650的按键基础上融合了K810之上的拍照功能快捷图标设计,并且新增加了拍照与摄像切换按钮,在操作性能上对比以往Cyber-shot手机更为人性化和便利。此外,索爱K850还引进了W580等手机的炫光背景灯功能,手机的D-pad部分和机身侧面分别拥有蓝色和绿色两种背光效果,提供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而在手机主攻的拍照功能上,索爱K850i达到了当前拍照手机的顶级水准。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聚焦和拥有防红眼功能的Xenon闪光灯,而且更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图像防抖”和“视频防抖”功能,拥有BestPic(优拍)和Photo fix功能,不仅可在9张高速连拍的照片选择最优秀的进行保存,而且还能够在手机上对拍摄的照片进行修饰,并通过网络传送到“个人博客”与更多的朋友分享影像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索爱K850还采用了内置镜头盖设计。当用户启动相机拍照时,镜头会自动开启,而退出拍照模式后,则自动关闭相当的人性化和具备专业水准。

  除了顶级的拍照功能之外,索爱K850的其他各种功能也是不遑多让。手机装载有2.2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曲目识别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拥有新版本媒体浏览器,支持音乐幻灯片播放及QVGA分辨率视频播放和音频/视频流媒体功能。令人瞩目的是,这次索爱K850不仅拥有大约40MB的机身内存,而且更是首次在支持M2记忆棒存储卡扩展的同时引进了对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令用户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存储卡种类,这在索爱的GSM手机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除此之外,索爱K850还提供出色的网络功能。支持GSM900/1800/1900MHz及GPRS/UMTS850/1900/2100MHz网络和HSDPA技术,可获得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此外,索爱K850还内置FM收音机、拥有飞行模式、支持3D游戏、PlayNow和Java应用扩展以及电子邮件功能,并可通过USB2.0接口、红外以及蓝牙技术进行数据传输。令人惊喜的是,索爱K850还很好的实现了功能与体积的完美平衡。其手机三维尺寸仅为102 x 48 x 17mm,重118克,在同类手机中绝对无出其右。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实现4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9小时的通话时间。据悉,这款Cyber-shot顶级手机拥有Luminous Green和Velvet Blue两种机身色彩可选,预计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发售。手机的销售包装为电池、充电器、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和512MB的M2记忆棒,新版媒体管理传输软件和同步软件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官方确定 索爱07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开幕[图]
Cyber-shot助阵 索爱S900i概念设计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