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官方确定 索爱07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开幕[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0:49

  作为人气品牌,索爱的每一次新品发布会都可谓万众瞩目。尤其是随着传闻中的索爱500万像素Cyber-shot影像手机的火热曝光,索爱将在何时正式发布这款旗舰级年度大作更是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就在我们昨天报道了索爱将于6月14日在德国柏林正式举办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之后,索爱官方也终于同步推出了新品发布预告。而这不仅意味着传闻中的索爱新品的发布会已经被官方被确认,而且也或许预示着今需三天的等待,索爱500万像素旗舰即会横空出世。

  尽管多数人并不明白索爱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time master3”代表着怎样的含义,同时官方也没有公布即将会发布那些产品。但索爱新款手机在发布前几乎从来就没有多少秘密可言,这次也不例外。根据一些海外媒体的说法,索爱将可能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5款手机和其他相关附件,其中至少会有一部Cyber-shot影像手机和一部Walkman音乐手机。而这也与之前传闻的索爱将在本次发布旗舰级的500万像素手机“Sofia”和Walkman手机的旗舰“Shinobu”有些不谋而合。不仅如此,除了可能会推出拥有8GB容量的UIQ系列音乐手机W960之外,代号为“Anastasia (Myskina)”的手机目前似乎也已经找到了答案,那就是该机将可能被命名为K530i,不仅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装载了26万色TFT屏幕,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内置64MB存储空间和拥有蓝牙技术,同时14毫米的超薄机身也成为了这款身材修长的索爱直板手机的主要特色之一。

  而对于万众期待的索爱Cyber-shot旗舰产品,日前也有新图曝光。和过去相比,这次亮相的新版本在外观上更为传统和规矩,似乎在造型及外观上也引进了超薄机身和条形按键设计,而圆形的导航键则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在手机最具看点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的部分这次曝光的新图与过去流传的版本没有多少差异,条形的Xenon闪光灯和500万像素摄像头模组耀眼夺目,配合超大的手机屏幕俨然新一代影像旗舰的王者风范。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该图片的真实性要比过去曝光的版本更低,但型号为K850并不一定就代表是500万像素手机,除了代号“Sofia”和索爱自己之外,没有人知道索爱将会最终将自己的影像旗舰命名为何种型号。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索爱这次推出的手机多数支持HSDPA网络或是3G网络,并且更是首次没有在国内同步发布年度旗舰产品,因此对于这些手机将来在国内的发售多少会有些令人担忧。不过,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相信索爱在最终发布时也会同步为这些手机推出中文版本。

  无论怎样,距离索爱6月14日柏林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6月15日)仅有三天时间。所有的猜想和传闻都将在届时真相大白,还是让我们满怀期待的拭目以待吧。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王者之剑 索爱UIQ智能旗舰P1即将震撼发售[图]
P1绝非旗舰 500万AF可拆键盘索爱P3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