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8系新宠!诺基亚豪华新款8600Luna正式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01 09:39

  作为当前诺基亚曝光率最高的手机,8系列豪华手机家族成员诺基亚8600Luna终于在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后,于五月的最后一天协同两款6500系列超薄手机一起被诺基亚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独树一帜的分别采用了全玻璃正面机身和不锈钢背面机身,结合沿自8系列的精湛制作工艺,令手机在时尚精致的气息中透露出一些优雅,是一款不可多得梦幻逸品。

  作为诺基亚8600luna在设计上的一大特色,该机不仅在滑盖操作方式上回归到了过去经典8810的款式,而且在滑盖的材质上更是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全玻璃材质,不仅具备透明的视觉效果,而且手机的键盘灯光更可在烟雾色玻璃面下闪烁迷人的光芒。此外,诺基亚8600luna更拥有不锈钢背面机身,除了为手机背面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很好的保护之外,更兼具坚固和精致的功效,充分的体现了8系列手机的在细节方面的专注。

  而在兼具时尚感和经典品质的出众造型之外,诺基亚8600Luna在手机功能方面也有同样不俗的表现。拥有一个2.0英寸QVGA (320×240像素)分辨率的1670万色TFT屏幕,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拥有横向拍摄模式和具备丰富的拍摄模式选择,内置图像编辑器并能够录制及播放带有声音的QCIF(176×144像素)格式视频短片。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在手机上播放包括H.263、H.264、MPEG4、3GPP格式视频文件及流媒体功能,并内置音乐播放器,兼容包括AAC、AAC+、eAAC+、MP3、MIDI、AMR、WMA等音频格式文件,而FM调频收音机功能也一如既往的被继承。唯一感觉遗憾的是,这次诺基亚8600Luna在手机的存储容量上仅维持了128MB水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的缺陷让更多音乐的存储变得遥不可及。

  诺基亚8600luna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飞行模式、FOTA空中固件升级和电子邮件收发,具备Java MIDP 2.0应用扩展功能,并预装High Roller Casino、Soccer 3D、3D Golf Tour三款精彩游戏。拥有64和弦/3D铃声并可将AAC、AAC+、eAAC+、H.263、H.264、WMA等格式音频文件设置为个性铃声。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切换及GPRS/EDGE技术,支持蓝牙V2.0技术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且手机更是第一次在诺基亚手机中使用了新标准的micro USB 2.0接口,可用作音频、数据和充电器接口,并具备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诺基亚8600luna的手机的尺寸为105×45×15.9毫米,重140克。在使用BP-5M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3.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长达10天的待机时间。根据诺基亚的计划,这款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命名的8系列豪华手机将于今年的2季度上市。手机在配备诺基亚电池BP-5M 、诺基亚充电器AC-6 (microUSB) 、诺基亚耳机HS-47 、诺基亚适配器AD-55 、诺基亚microUSB数据连接线CA-101 、CD ROM光盘(包含诺基亚PC套件第6.83版) 、《用户手册》 、诺基亚8600 Luna宣传文档、皮质抛光布、皮质软包、挂绳等丰富配件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为700欧元,约合人民币7200元左右。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即将上市 诺基亚E90零售版开箱照抢先曝光[图]
梦幻来自未来!诺基亚最新概念机超震撼登场[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