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即将上市 诺基亚E90零售版开箱照抢先曝光[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8 09:29

  随着诺基亚在印尼雅加达的丽嘉酒店举办慈善拍卖会售出价值5000美元的全球第一部诺基亚E90Communicator之后,这款即将在下月正式全球发售的E系列终极旗舰再度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尽管距离下月的全球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有率先获得该机零售版的幸运儿迫不及待的在网络上秀出了入手的诺基亚E90Communicator的“开箱照”。

  作为诺基亚在今年的3GSM世界大会上隆重推出的一款超级个人通信器,E90 Communicator不仅在发布前一直倍受关注的,而且由于诺基亚已经宣布将在近期内不会再推出E系列新品,因此在同步发布的E65及E61i先后上市之后,该机也成为了E系列真正最后的绝唱。因此,该机的上市也代表着E系列暂时划上了一个句号。

  作为E系列的终极旗舰,E90 Communicator延续了以往诺基亚个人通信器9500/9300的造型设计,同样着力打造移动办公室概念,提供完善的网络应用能力和出类拔萃的功能配置。比如该机在屏幕配置上,E90 Communicator的内外双屏都使用了高规格的Active matrix主动矩阵式1600万色真彩TFT屏幕。其中4英寸超大主屏幕分辨率高达800×352像素,而为配合手机平常使用的外屏幕不仅尺寸达到了2.4英寸,而且分辨率也达到了QVGA级别的高水准。

  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还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所拥有的商务功能和多媒体娱乐功能几近完美。该机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提供了对HSDPA网络支持,因此能够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实现移动办公。同时POP3, IMAP4, SMTP协议电子邮件收发和PUSH MAIL, Quickoffice、 PDF Adobe Acrobat Reader等商务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在娱乐方面,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还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可拍摄VGA(640×480像素)级视频录像。

  作为这款手机的另外一大卖点,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还集成了GPS功能,支持全球卫星定位及移动导航功能。而零售版本拥有的130MB的超大机身内存和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等功能则为手机的程序运行和数据存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至于通过图片显示的数据,我们还可以清楚的看到该机的最新写入的软件版本和日期等数据。

  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的标准配置为在配备BP-4L(1500 mAh)电池、DKE-2数据线、HS-47立体声耳机、AC-4充电器、512MB存储卡、快速指南、DVD ROM光盘及同步软件、说明书等。至于手机的价格则因为其强悍的功能达到了750~800欧元,约合人民币7600~8100元左右。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帆船迷注意了 诺基亚N73红月限量版激情登场[图]
炫薄风潮 诺基亚N76国行版即将震撼上市[图]
北欧情感设计 诺基亚“叠纸”概念手机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