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动感色彩 诺基亚FM直板手机5070正式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30 10:10

  在所有的人都以为诺基亚在本次CTIA WIRELESS 2007大会期间会空手而归的时候,这位芬兰巨人却出人预料的发布了三款手机。它们分别是旋转手机Nokia 5700 XpressMusic,第一款倾慕系列CDMA手机7088以及简约实用的直板手机5070,可谓音乐、美型、入门全到位。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次发布的入门级新机诺基亚5070到底具备怎样的特色吧。

  诺基亚5070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诺基亚直板手机的经典风格,并且总体上看起来和NOKIA 6070没有多少的差异。但除了在听筒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拥有宽大的导航键,为用户快速浏览菜单和使用相关功能提供了更好的支持之外。这次诺基亚还强调了手机在色彩方面的变化,通过红色、黑色和白色三种艳丽色彩的组合,让手机充满了动感和时尚的感觉。不过,在手机的体积大小方面,这款手机和诺基亚6070完全相同。其三维尺寸为105.4×44.3×18.6mm,重88克。

  实际上,从这款手机的功能特色来看。这次问世的诺基亚5070基本上和6070如出一辙,也拥有一个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CSTN屏幕,可下载用户界面主题元素表达自己的个性。同时手机也配备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多种相框选择和支持视频摄录功能。而在诺基亚6070之上出现的FM收音机功能这次也被原封不动的继承,户可以轻松快速地利用销售套件中包含的立体声耳机,选择收听城市中最热门的广播频道,放松心情和打发时光。

  诺基亚5070也拥有16MB的机身内存,但其中用户可用内存增加到了4.3MB,并且也支持MPEG-4/h.263/3GP格式视频播放,通过诺基亚Xpress声音信息能够方便快捷地通过彩信发送语音或声音片段,并且内置丰富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基于IMAP4、POP3、SMTP – TCP/IP协议),支持短信息电邮和Java MIDP 2.0,预装热门游戏《Sudoku》为用户提供更多娱乐选择。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具备Pop-Port接口和红外功能,支持SyncML技术,可进行本地/远程数据同步。而手机则铃声则为24和弦/ MP3铃声、原音铃声和MIDI/合成音铃声。诺基亚5070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和GPRS/EDGE技术,在配备BL-5B 820mAh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1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诺基亚5070还拥有红色和蓝色两种机身选择,将于今年2季度上市销售。在配备HDS-3立体声耳机,AC-3充电器和BL-5B电池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为1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银/棕/红三款齐聚 诺基亚智能E90又出新色[图]
中端之王 诺基亚智能翻盖手机6290新鲜上市[图]
存储卡扩大为2GB 诺基亚智能N95新包装现身[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