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皮质滑盖 诺基亚倾慕系列CDMA手机7088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30 09:49

  虽然在CDMA手机领域的影响力不能与GSM手机同日而语,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诺基亚积极推出CDMA手机的热情。在美国奥兰多举办的全球最大无线通信展览CTIA WIRELESS 2007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诺基亚发布了三款针对不同市场的新款手机。其中除了5系列两款GSM产品之外,第一次以时尚倾慕系列身份登场的诺基亚CDMA滑盖手机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对于这款倾慕系列滑盖手机,经常浏览我们TOM手机频道的朋友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在最初我们全球率先曝光该机真实面目的时候,就曾通过其独特的外形和皮、金属边框等设计推断出该机将可能属于倾慕系列产品。而事实也确实如我们当初预想的那样,这款手机以受皮革启发而成的粗线条纹理为特色,成为了诺基亚麾下第一款倾慕系列CDMA手机,并且也是倾慕系列中第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产品。不过,与当初曝光的时候的色彩不同。这次正式发布的诺基亚7088在手机色彩上使用更纯粹的白色和黑色作为主色,配合金属边框装饰和质感丰富的皮革纹理,给人技术与自然完美协调的感觉。

  作为倾慕系列的新成员,显然外观要比其功能内涵更为重要。因此,如果想要在这款手机之上寻找出色功能,自然会失望而归。该机采用了S40操作界面,拥有一个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并配备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支持闪光拍摄和视频录象功能。但在手机的内存方面,诺基亚7088表现不佳,仅2MB的存储空间,显然让用户会有捉襟见肘的感觉。更为糟糕的是,这款手机甚至没有内置诺基亚同档次手机上的FM收音机功能,因此在整体娱乐性能上多少会令不少用户感觉遗憾。

  除此之外,诺基亚7088还可以在手机中保存500个联系人资料,并且每人名下可保存5条名录,而手机铃声则为MP3格式及32和弦,支持SMS/EMS/MMS发送和WAP2.0,支持免提通话和闹钟、行事历、码表、计算器、日历等常用功能,并且还在手机中内置有Star Mission, Fish Sub, Color Balls三款游戏。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机的输入法方面。这款手机没有采用诺基亚手机上常用的T9,而是Zi字能输入法,这在以往诺基亚手机中并不多见。也许是因为采用了金属装饰的缘故,因此诺基亚7088虽然机身尺寸仅有85.7×45.27×22.65mm,但重量却达到了113克,拿在手中颇有些沉甸甸的感觉。

  根据诺基亚的计划,这款倾慕系列CDMA手机将于今年的二季度在亚太、中东、非洲、中国和拉丁美洲的某些市场上销售,但目前没有公布相关价格。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银/棕/红三款齐聚 诺基亚智能E90又出新色[图]
中端之王 诺基亚智能翻盖手机6290新鲜上市[图]
存储卡扩大为2GB 诺基亚智能N95新包装现身[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