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音乐梦想 三星1GB音乐棒手机X838炫亮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9 10:35

  别出心裁的设计总是让人过目难忘,尤其是那些个性突出又功能完善的手机更是如此。也许每个人心中对于音乐手机都有不同的定义,但毫无疑问三星X838是所有音乐手机中最为独特的一款。日前,这部集手机、相机、随身听三位一体的音乐手机已经在香港地区炫亮上市,让期待已久的音乐迷们拥有它的梦想终于成真。

  作为三星第一部真正的“旋盖手机”,拥有独特外形的SGH-X838在体现了三星在设计不拘一格,勇于突破的精神。其颠覆性的随身听造型和可旋转设计配合独特的旋转操作盘让手机变得超凡脱俗,给人卓然独立的感觉。由于这个音乐转轮能够360度任意旋转,因此在众多歌曲之间浏览变得随心所欲,而且在MP3播放器模式下,即可摇身一变为功能丰富的操作按键,支持播放/暂停/快进/快退等操作。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烘托手机犹如随身听的特色。三星SGH-X838除了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而且还在机身右侧也设计了HOLD键,在音乐播放状态下,轻按便能锁住所有按键功能。

  和以往的三星音乐手机相比,这次的三星X838在音乐播放功能上更为出色。该机不仅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而且还支持Windows DRM(数字版权管理)和MTP(媒体转换器)功能,能够利用Windows媒体播放器将电脑内歌曲通过USB2.0高速同步复制到手机。并且手机还支持音乐库式的播放列表设置,用户可以将手机中保存的音乐按照各种细部信息系统分类,诸如全部/最近播放/多次播放/艺术家/唱片/流派等多种分类,方便查找。而这些功能在以往的三星手机中并不常见。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循环模式/随机播放/均衡器类型/3D音效等播放模式设定,并且也具备后台播放功能,用户在欣赏美妙音乐的同时,可能够查找电话本或是阅读短信。

  尽管手机没有提供对存储卡扩展的支持,但三星X838所拥有1GB的海量闪存(NAND)存储空间以及多达330首左右的MP3格式歌曲(每首以3MB计算)存储能力,还是能够绝大多数音乐发烧友的存储需求。除了近乎完美的音乐功能,三星X838还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并提供4倍数码变焦、白平衡、ISO选择及相片大小及分辨率等相当丰富的拍照功能,而且在视频拍摄功能方面更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MPEG-4/H.263格式的视频录像。

  三星SGH-X838使用了一个1.46英寸大小的26万色TFT屏幕,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220像素并支持黑白两种菜单操作界面和拥有随机变化墙纸。而在手机数据传输方面则支持USB2.0数据连接和蓝牙技术,其中USB可设定为“媒体转换器”模式,能够非常便利的连接电脑进行歌曲同步,而蓝牙技术则支持A2DP协议,可以实现“立体声蓝牙音乐播放”功能。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Java下载、具备1小时的长时间录音功能,拥有64和弦及MP3铃声。并内置1000条联系人的大容量名片式电话本,支持短信黑名单、支持电子邮件收发,诸如日历(支持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计算器/换算/秒表/定时器常用功能等等。目前,该机在配备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和一电一充的情况下销售价格为2988元。但目前仅有白色一种机身色彩上市。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蓝牙T9圣诞升级 8GB大容量版挑战nano[图]
RIM指控三星BlackJack手机名涉嫌侵权[图]
纵横双网 三星双模新机SCH-W531即将问世[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