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刀锋时尚 三星超薄折叠机E498即将问世[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5 10:13

  在高档手机领域一直独领风骚的三星电子为了谋求更多的市场份额,也在今年下半年发起了史上规模最大的中低端手机攻势。除了在一些发展中国家准备推出70美元价位的手机之外,三星在代表时髦形象的E系列中档手机方面也有大量新机发布。其中,曾经在不久前的香港ITU2006展览上有过亮相的SGH-E490的国内版本E498日前已经通过信息入网检测,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

  拥有竖条形手机外屏幕的三星SGH-E498看上去似乎和三星不久前推出的“伊莲”接班人SGH-E578有些相似,但在不同的是手机在总体风格上更接近三星目前推出的手机上所共同拥有的硬朗风格。加上红色与银色的色彩搭配,三星E490容易第一眼给人留下个性十足的印象。不仅如此,这款手机除了在手机屏幕下别出心裁的使用了双扬声器设计之外,手机键盘底部也借鉴了摩托罗拉RAZR系列的经典设计,结合手机硬朗的造型俨然一部刀锋手机的模样。而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只有15毫米,虽然不能SGH-D838和RAZR V3相提并论,但至少在E系列中还是属于一款超薄手机。

  而在手机的屏幕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与三星SGH-E578几乎如出一辙。拥有一个176×16像素的65K色OLED屏幕,可在一般情况下显示时间、日期、来电信息等相关资料,而手机的内屏幕则是一个主流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及提供清晰鲜艳的显示效果。至于手机内置的摄像头方面,三星SGH-E498则使用了一个130万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多级亮度调整;提供了正常拍摄、连续快拍以及矩阵拍摄以及白平衡、ISO感光度调整和多种拍摄效果以及趣味相框等设置。也能够拍摄3GP格式的视频录像。另外,在手机的数据传输功能方面。三星E398还提供了USB和蓝牙V2.0两种选择,其中后者更是支持现在非常流行的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可借助兼容蓝牙耳机获得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

  三星这款超薄E系列手机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通过手机内置的数码音乐播放器,E498能够播放MP3/AAC/AAC+等格式音乐,并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设置。并且和三星推出E398等手机一样,该机也具备理想的存储空间。除了手机内置10多MB的机身内存外,还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三星SGH-E498与同档次三星手机没有多少差异。在网络功能方面提供了对GSM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EDGE技术的支持,而其他诸如可在手机上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200条短信,支持电子邮件和Java游戏下载,而手机铃声则为40和弦和支持MP3铃声。

  三星SGH-E498还继承了三星家族向来轻盈小巧的特色,拥有相当轻巧的身材。其机身尺寸为94×49×15 mm,而重量则仅有83克。在配备8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能够获得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3小时的通话时间。总的来看,三星这部15毫米超薄手机功能较为全面,拍照、音乐和蓝牙等功能样样齐全,并且由于还具备个性的外观和流行的超薄设计,因此在于同档次其他品牌手机的竞争中无疑会更具优势。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数码新概念 三星推首款光电鼠标手机V960[图]
纵横双网 三星双模新机SCH-W531即将问世[图]
奢华名片 三星第二代卡片手机P318将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