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神奇魔镜 诺基亚N93超薄版N93i将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5 10:07

  尽管我们不清楚为何在重要的年度投资人大会上诺基亚没有推出N93似的后续版本N93i,但这款传说已久的诺基亚第一款镜面设计的N系列手机近日还是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文件让我们了解到有关该机的更多的细节。同时,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也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甚至上市已经不太遥远了。

  实际上通过过去的多次真机曝光,我们已经知道诺基亚N93i不仅采用了诺基亚手机中比较少见的超平键盘设计,而且手机更是第一次在N系列中加入了当前流行的镜面外观,因此让手机在总体风格上更时尚更轻薄。但需要注意的是,即将问世的诺基亚N93i并没有因为使用镜面设计而取消手机的外屏幕。相反除了类似索爱Z610的隐藏式外屏幕之外,该机在有未读短信、电子邮件、未接电话和充电中等状态下也会有如索爱Z310的指示显示,既美观又实用。

  此外,过去一直都以为诺基亚N93i会采用了传输数据更方便的mini-USB接口,但实际上也许是由于电视连接功能的需要,该机依旧保留了传统的POP-PORT接口。但手机的存储卡插槽确实被转移到手机的右侧机身。而这个位置的方向键、拍照/摄像切换键和闪光灯快捷键等设计除了外形细微变化之外,则没有做更大的改动。至于手机的左边机身由上至下,则分别排列着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LED闪光灯、红外接口、POP-PORT接口、充电接口等。当然,和我们过去的介绍的那样,由于采用了镜面设计,因此手机的扬声器也被转移到到充电口下方的位置。

  至于手机相关功能方面,从FCC公布的该机的说明书(尽管说明书上的型号为NXX,但图片已经证实了就是N93i)来看,诺基亚N93i基本上与诺基亚N93没有多少差别,拥有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和3倍光学变焦和拥有机械快门,支持VGA级别的高分辨率视频。在网络方面则支持GSM/GPRS/EDGE/UMTS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但在大家比较关注的蓝牙技术方面。虽然诺基亚N93i提供了对V2.0版本的支持,但在整个蓝牙技术方面的文字中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和A2DP有关的东西,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作为后续版本至少在大的方面来说所体现出来的改进并不明显。也许更时髦的镜面外观和超平键盘以及更轻薄的体积才是该机的设计重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款手机的中文版本已经通过信息产业部的测试并获得了入网许可,因此相信该机将在不久后在国内市场上推出。总的来看,诺基亚N93i主要是通过镜面设计和超平键盘让手机并具时尚感和更为轻巧,尤其与索爱Z系列如出一辙的镜面功能更让这款功能强大的N系列手机在使用上更加炫目。因此,尽管功能上变化不大,但对于追逐流行设计,但又该机出类拔萃的视频功能情有独钟的消费者来说,即将问世的诺基亚N93i无疑是个更好选择。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全球仅10部 诺基亚8800Sirocco特别版问世[图]
四大产品线 诺基亚透露2007年手机整体设计
穿越时空 诺基亚WiFi GSM双模6086真机评[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