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爱Walkman音乐新机上市 陶喆广州助威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2 22:08

  北方网消息:索尼爱立信新款Walkman音乐手机W710c、W958c、W830c将在中国市场陆续上市。10月21日,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形象代言人的陶喆专程前来广州为索尼爱立信的新品助威。此前不久,陶喆新专辑《太美丽》发行,其中有专门为索尼爱立信谱写的歌曲“Walk on”。

陶喆助阵索尼爱立信新品

  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畅销不衰。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自去年夏天以来,索尼爱立信在全球销售的Walkman音乐手机已达1500万部。在第三季度,索尼爱立信全球销售的手机近四分之一是Walkman音乐手机。

陶喆助阵索尼爱立信新品

  全球索尼爱立信喜迎五周年

  陶喆在广州的亮相也是索尼爱立信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五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从五年前的蹒跚起步开始,索尼爱立信已经成为全球最为引人注目的移动通信品牌之一。成立于2001年10月的索尼爱立信现在是全球第四大电信制造商,并致力于在业界跻身全球前三强。过去五年,索尼爱立信在技术、产品创新和品牌开发方面取得了诸多成功。保持持续强势增长。良好的增长势头建立于经典的热销产品基础上,包括广受欢迎的Walkman音乐手机和Cyber-shot™影像手机。令人鼓舞的是,索尼爱立信的增长率超过市场同期的增长率。在今年第三季度,索尼爱立信全球市场份额增加了1%,目前全球市场份额已经接近8%。

陶喆助阵索尼爱立信新品

  中国业务发展迅速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副总裁宁述勇介绍,中国电信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和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也是索尼爱立信的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主要市场。自从2002年8月中国业务开展以来,索尼爱立信已经把中国市场提升到一个全球战略基地的地位,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开展研发、设计、制造和地区性销售和营销等全面的业务活动。今年,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发布了约20款激动人心的全新手机产品,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产品覆盖了各个价位区间,能够满足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和生活时尚选择。在中国市场,从销售额来看,索尼爱立信从最初的市场第二十一名已经跃居今天的第四位。

  推出新的品牌形象

  索尼爱立信庆祝五周年之际,推出具有全新外观和感觉的品牌形象。据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市场副总裁王善齐介绍,索尼爱立信著名的绿色流动标识将继续沿用,但它将在简单的核心理念的基础上,在丰富的色彩背景下,与体现愉悦情感的短语相结合,传递人们对索尼爱立信的产品、附件和服务的喜爱。全新的品牌形象将使索尼爱立信与其他厂商区别开来,充分展现其产品的创新性。规则很简单:短语一直由表现个性的“我”开始,接着是流动标识,然后是与个体喜欢、关心或者被激励的事情相关的短语。这一框架可以以很多方式、任何语言来应用,与观者产生视觉和即刻的互动。

  新的三款Walkman音乐手机

  为运动和音乐而生的索尼爱立信W710c

  索尼爱立信W710c是完美融合音乐欣赏和健身运动功能的全新Walkman音乐手机,这是目前中国第一款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的手机。运动Walkman音乐手机W710c的上市进一步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对健康向上生活方式的热情支持。W710c拥有一个动作传感器,具有全新的健身应用功能,可测量跑步的速度、距离和时间,也可以一周内对每天的行走步伐进行记数。


索爱W710c

  拥有岩石灰和紫罗兰两种颜色选择,W710c同时具有二百万像素摄像头,并随机提供512MB的微缩记忆棒,足以满足长时间步行或健身时欣赏音乐的需要,而且如果需要的话,存储能力还可扩展到1GB。

  W710c附件之一为动感的带夹IAC-60,专门为使W710c更容易和舒适携带而设计。而最新的运动款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65是W710c的最佳搭配耳机。超轻设计、耳型挂筒,拥有一个标准3.5 mm插孔,HPM-65可以随意接驳专业音乐耳机。在接驳Walkman音乐手机时,来电时音乐通过HPM-65会自动静音,不会错过接听来电。

  4GB海量内存,终极超薄时尚的索尼爱立信W958c

  全新超薄、非凡时尚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W958c,拥有高达4GB的海量板载内存,触摸屏设计使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个人收藏的歌曲或者音乐专辑间的自由选择变得异常轻松。

索爱Walkman音乐手机W958c:W950的GSM/GPRS版本

  W958c的音乐播放器具有媲美单独音乐播放器的功能和音响品质。海量4GB内存可存储高达4000首歌曲,高品质耳机使音乐欣赏变成一种真正的享受。Walkman播放器上全新而图形丰富的用户界面使按歌曲、艺术家或者播放列表间的自由选择变得异常轻松。可笔式点击和触摸的屏幕能够视觉浏览专辑封面。W958c拥有集成手机和音乐播放器的所有功能,可进行欣赏音乐、短信息写作、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浏览的多功能操作。W958c支持立体声蓝牙,能够通过耳机无线传输立体声。

  索尼爱立信旗下第一款滑盖Walkman音乐手机W830c

  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滑盖Walkman音乐手机W830c完美体现了现代时尚设计的概念,融合了全面横向模式影像体验和更方便音乐下载的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拥有尊贵黑或金色白两种颜色选择。

索爱W830:Walkman音乐滑盖手机

  W830c在播放音乐时还具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心跳背景光”功能,该功能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闪亮各种控制键。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简化了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歌手歌曲或音乐专辑之间的导航过程,同时具有Gracenote公司Mobile MusicID(移动音乐身份识别)软件支持的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

  W830c同时拥有一个表现出色的二百万像素摄像头,捕捉精彩时刻和与朋友分享都充满无穷乐趣。W830c可接驳使用多种乐趣无穷的附件,比如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用户可以无线欣赏高品质立体声音乐,高级车用免提使用户在驾车时欣赏音乐,音乐桌面扬声器可以提升W830c的播放效果,使其成为聚会的焦点。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