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爱四款新品连发 W830c W958c和Z558亮相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28 16:12

  北方网9月28日消息: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四款全新产品,以期丰富全球性的产品线和满足多个不同市场的特殊需求。其中三款新品Z558、W830c和W958c Walkman音乐手机将专门针对中国和东南亚市场推出,而Z550a则专门针对美洲市场推出。

  索爱Z558是三频GPRS 900/1800/1900折叠机,具有可进行中文输入的触摸屏,同时也具有泰国语和英语识别及一次点击短信接入功能。Z558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非基于Symbian系统而具有可触摸屏幕和手写笔的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市时,产品型号为Z558c,而其他特定市场的型号为Z558i。

索爱Z558:具有可触摸屏幕和手写笔

  以优质抛光金属和高磨砂物质为原料的Z558是一款具有广泛吸引力的工作和休闲的最佳伴侣。 Z558拥有一个26万2千色的触摸屏和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18MB内存可扩展最高达1 GB,Z558存储能力超强,同时可与PC连接进行快捷的多媒体文件传输,还可以同步用户的电话簿和日历。黑色版Z558将于2006年10月上市。

  索爱W830 Walkman音乐手机是先前发布的W850 Walkman音乐手机的EDGE版,将有两个型号:拥有中文键盘的W830c和针对东南亚市场的W830i。W830是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产品,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这一消费群体希望手机集成拥有炫酷的外观、顶级的音乐体验和一个高品质摄像头。

索爱W830:Walkman音乐滑盖手机

  提供中国市场的W830c拥有黑色或金白色两种颜色选择,是一款外观漂亮的滑盖手机,提供快捷音乐下载功能。W830支持PlayNow(乐酷)2.0版本下载服务。手机也支持运营商的无线音乐下载服务和多种音乐文件格式,其中包括e-AAC+格式,该格式可缩短下载时间和曲目所占的空间。音乐存储不在话下,W830随机提供一个高达1 GB的记忆棒,可存储900首e-AAC+格式的歌曲。而且存储容量还可扩展到最高4GB。

  W830c的Walkman播放器2.0版本简化了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歌手歌曲或音乐专辑之间的导航过程,同时支持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麦克风或者内置调频收音机从收音机里录制几秒种的歌曲,手机自动发送该片段到Gracenote公司的综合音乐数据库,综合音乐数据库就能找到该片段所属的曲目,并将歌曲名、演唱者和所属专辑等相关信息发到用户的手机上。

  索爱W958c Walkman音乐手机是非凡时尚的W950的GSM/GPRS版本,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W958c拥有一个超大2.6英寸触摸屏,触摸屏设计使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个人收藏的歌曲或者音乐专辑间的自由选择变得异常轻松。W958c是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二款搭载Symbian v9.1和UIQ 3.0平台的手机。第一款产品是上市不久的时尚商务手机M608c。”

索爱Walkman音乐手机W958c:W950的GSM/GPRS版本

  W958c拥有4GB海量内存,可存储高达4000首歌曲。将音乐存储到手机上非常快捷和简单,从PC到手机的传输速度大约为3分钟1 GB。Walkman® 2.0播放器上全新而图形丰富的用户界面使按歌曲、艺术家或者播放列表间的自由选择变得异常轻松,还可以视觉浏览下载的专辑封面。

  W958c支持PlayNow(乐酷)2.0版本下载服务。W958c集成手机和音乐播放器的所有功能,可进行欣赏音乐、短信息写作、收发电子邮件、上网浏览和Office文档的浏览、修改等多功能操作。

  索爱Z550a是四频GPRS 850/900/1800/1900折叠手机,专门针对美洲市场推出。Z550a拥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以及26万2千色超亮彩屏。Z550a的25MB内存可扩展最高达1 GB,并支持超小型存储介质M2卡,可轻松存储大量图片,还可通过彩信、蓝牙和e-mail分享这些图片。通过拇指图片预览功能在存储的图像里进行查找易如反掌,该功能允许直观浏览查找和按拍摄日期查找。

索爱Z550a

  Z550a拥有全功能HTML上网浏览功能,还可选用额外的蓝牙耳机和车用免提实现动态下的无线使用自由。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