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板卡  >  新品
关键词:

进军服务器! NVIDIA专业级nForce3000平台[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7 09:20
     NVIDIA公司近日宣布推出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核心逻辑解决方案产品系列新成员,专为企业用户在专业级服务器与工作站方面提供高性能、可扩充平台的解决方案。

     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000 MCP是专为采用AMD Opteron处理器的服务器与工作站所设计的可扩充平台解决方案,专为新一代具备DDR2内存支持能力的Opteron处理器所设计。

     最新的nForce Professional 3600 MCP面向企业的专业级应用,最多可提供28条PCI Express通道;和全新NVIDIA nForce专业级3050芯片配合,使系统制造商能轻松打造多处理器环境,提升系统性能、增强系统特性。新一代NVIDIA nForce专业级3000系列MCP具备的特性就包括:

    ·行业领先的网络连接性能,最多可支持4个千兆比特以太网连接;

    ·最多可支持12个SATA 3G/s硬盘驱动器;

    ·优化的管理特性,包括远程管理、存储设备管理和范围广泛的错误记录等;

    ·支持NVIDIA SLI技术,最多可同时运行4颗GPU。

     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000系列产品已针对企业用户正式出货,这不但巩固NVIDIA在专业级运算领域的领先地位,还能协助NVIDIA的客户开发与设计各种最先进的刀片服务器、运算中心(computing farm)、电脑辅助设计(CAD)、数字内容创作(DCC)与各种高端可视化平台。

● 全新的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000系列MCP包括:

     ·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600 MCP:专为企业用户研发,具有高可靠度、可用性与耐用度等特性,各种采用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600平台的1P到8P以上服务器可藉由精密周全的电源管理技术与简化的驱动程序管理而降低总持有成本。

     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600 MCP拥有功能丰富的架构,可通过单一芯片技术支持PCI Express、以太网络、传输速度高达每秒3Gb的SATA硬盘、与传统I/O接口。具有TCP/IP加速功能的高性能以太网络需要具备负载平衡(load balancing)与故障复原能力(fail over)的服务器环境,还广泛支持主要的Linux与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

     ·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050 MCP:具备更佳扩充性与I/O,内含先进的PCI Express架构,经过调校可支持最新PCI Express附加卡。每个MCP具有28个PCI Express通道,可经由不同的方法映像至6个控制器,为系统设计业者提供高度的设计弹性,可在平台上规划支持x16、x8、x4、x1等不同的PCI Express连接。

     此外,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600可与3050芯片可组合扩充为系统提供56个以上PCI Express通道,并具有领先业界的I/O连接能力。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MCP也在所有的PCI Express连接上支持虚拟通道,可为各种优先的网络传输流量确保一定的带宽与延迟。

     ·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400 MCP:专为各种高性能、1P服务器与工作站所设计。

     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3400MCP支持 NVIDIA SLI多重绘图处理器技术、先进网络连接能力、优异的PCI Express性能与最高可支持六个传输速率高达每秒3Gb的SATA硬盘。

    截至今日,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媒体与通讯处理器(MCP)已荣获包括惠普、IBM、Sun、富士通西门子等大厂采用,为各种服务器与工作站平台提供强大性能,让NVIDIA在过去两年内在市场获得优异表现与肯定。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