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工具相关
关键词:

下载:最新中文版RealPlayer 10.5及问题集锦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17 15:17

   在网上收听收看实时 Audio、Video 和 Flash 的最佳工具。用 RealPlayer 可欣赏网上在线音频和视频资料。主要功能包括:支持 RealFlash 功能(只适用于Windows 95/NT用户);带有目标按纽,只需单击鼠标就可收听新闻和娱乐资讯;近乎CD一样的音频效果(只在28.8kbps或更快的连接速度情况下)全屏播放图象功能(只适用于高带宽连接情况)。其他功能包括:内容频道,自动升级功能,SmartStream 技术消除了再次缓冲,查找媒介链接,支持 MP3 格式等。

   RealPlayer 能精确地指向你所要的 A/V 程序,而且功能有所更新,包括内置Real.com 媒体向导,新加入了“调台器”,能从 2500 个互联网在线电台中轻松找到你最喜欢的节目,给你全新的 3D 音效和视觉感受等。如果你的连线速度足够快的话,现在你可以收看全屏幕 Video 了。

   点击开始下载RealPlayer 10.5 中文版

   如今网络电影、电视、RMVB影碟大受欢迎,但许多人对主流播放软件RealPlayer的相关应用还是不够熟悉,在使用中经常会出现如下问题。今天阿萌就请到专家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希望能解除你使用RealPlayer的困扰(以下以RealPlayer10为例,其它版本可参考)。

  :如何清除掉在RealPlayer “文件”菜单中遗留下播放电影的历史记录?
  :在RealPlayer“工具”菜单中单击“首选项”,在“常规”标签中单击“清除历史记录”按钮即可。如果不希望下次程序自动记录播放记录,可以取消选择“允许在文件菜单中显示历史记录列表”选项,如图1。

  :现在双击RM文件超级解霸就开始自动播放,如何改为RealPlayer播放该类型文件?
  :这是安装软件后常遇到的问题,原来的文件关联被更改。选择图1类别中 “内容”下的“媒体类型”选项,出现图2的对话框,可通过第2项的“选择”按钮实现用RealPlayer和需要用它来打开的文件类型相关联。

  :如何快速启动RealPlayer?
  :1.在第一次安装RealPlayer的时候,选择无网络连接,就不会出现联网、简介等烦人的提示,启动程序的速度自然就快了。
                2.请使用Windows“开始”菜单中的“查找”命令,分别查找“netid.smi”和“getmedia.ini”文件,找到后将它们改为其他的名字,比如“netid-old.smi”和“getmedia-old.ini”,之后当你再次启动RealPlayer时,就不会再播放那段“动听”的音乐,也不会尝试连接软件主页了。

  :如何用Windows Media Player(WMP)播放RM格式的视频文件?
  :默认情况下WMP是不支持RM格式的文件的,不过,可以通过下载RM插件来实现WMP对RM文件的支持。

  点击下载插件

  :我想将RealPlayer卸载后重新安装,可系统却提示无法安装,怎么办?
  :一般这是因为旧版本RealPlayer没卸载完全所导致。这时可以运行旧版本RealPlayer安装目录中的“Setup\.r1pclean.exe”,将以前的安装信息彻底删除,然后重新安装RealPlayer即可。

  :如何在RealPlayer中实现连续播放?
  :RealPlayer10能够同时选择多个文件播放,同时打开需要建立播放列表的文件。从左下角调出“现在播放”对话框,用Shift键选择全部,然后“保存”,选择“播放列表”即可,如图3。若要连续播放音频文件较简单,用Winamp等)将歌曲保存为扩展名为m3u 的播放列表,然后用RealPlayer播放这个列表即可。

  :我在播放RM文件时,常碰到声音在放,但画面却静止不动的情况,请问如何解决?
  :如果文件本身没有问题,可以在RealPlayer中作一点简单设置改善效果:点击“视图→首选项”,找到“连接”选项卡,设置缓冲播放为“至少缓冲30秒才播放”,再找到“性能”选项卡,设置“剪辑高速缓存”,一般情况下将它设置为50MB,效果不错,你也可以试试。

  :请问在RealPlayer中如何关掉一个声道?
  :如果RM文件在制作时未将音频格式设置为立体声音乐,除非将一个音箱的连接去除,否则没有别的办法。而如果是立体声音频,则可以用软件调节,RealPlayer自身不具备调节左右声道的功能,可以使用Windows的自带功能:双击系统栏的小喇叭图标,将音量控制的均衡滑动条向左或向右拉即可。

  :在用RealPlayer拖放一个RMVB文件时,却造成了死机,如何解决?
  :这一般是因为媒体文件头损坏造成的,可用“RM电影修复专家”能快速修复无法拖动播放进度的RM电影,在需要修复的视频上右键,根据需要选择“修复RM电影”、“重建RM电影索引”中的一个便能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