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Walkman手机家族又添新丁 索爱W300亮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3-01 15:58

  索尼爱立信春季新品实物秀音乐机王:索爱W950 索爱K800 K790:320万像素Cyber-shot手机 商务薄机:索爱M600 索爱K310 索爱K510 索爱K610 索爱J100:超低端手机 索爱Z530 索爱W300:Walkman手机家族新员 索爱W810

  北方网消息(记者赵海涛):索尼爱立信28日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展示了旗下又一款Walkman®新机--四频EDGE折叠新机W300, W300将面向更广泛的市场,带给消费者移动Walkman®音乐体验。具有高端Walkman®手机的音乐品质,集成炫目,并拥有摄像头,W300将给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索尼爱立信音乐体验。

Walkman手机索爱W300

  W300是索尼爱立信第七款Walkman®音乐手机,全系Walkman®音乐手机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和时尚选择。从满足用户无线下载、高速email处理和上网的高端UMTS制式机型,到如W600和W800这样的主要针对普通音乐爱好者的机型,索尼爱立信致力于为每个层面的消费人群打造可随时随地欣赏音乐的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

  W300 Walkman®音乐手机支持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提供可长达30小时的音乐欣赏体验。音乐快捷键、歌曲间转切功能、内置RDS调频收音机和飞行模式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音乐体验。随机的Disc2 phone软件可以轻松将喜爱的CD中的音乐传送到手机上,随时随地地欣赏这些音乐,而且不必担心错失接听电话。

Walkman手机索爱W300

  不仅拥有炫目的颜色和集成时尚的设计,而且W300采用了可插拔的256MB超小型存储卡™ (M2),存储能力可扩展到1GB。随机还提供一幅蓝牙耳机、USB线缆和音乐管理软件。

  除了丰富的音乐体验,W300在影像上也表现出众,通过内置4倍数码变焦摄像头,可拍摄、观看高质量的图片或视频片段。W300的26万2千色的显示屏使拍摄和欣赏图像充满无穷乐趣,同时全面彩信支持能力可轻松实现与朋友、家人分享图像。

美女展示索爱Walkman手机W300

  1英寸monochrome外屏提供媒体播放器的相关信息,或者不用翻开手机进行来电显示处理。

  W300具有EDGE10级别技术,可以轻松快捷传输数据和接驳网络。而蓝牙便于与其他具有蓝牙功能的设备进行数据分享。

  索尼爱立信W300拥有微光白和暗夜黑等颜色选择,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上市。具体型号包括:

  W300i 四频EDGE 850/900/1800/1900MHz,欧洲,亚太,中东,非洲和美洲

  W300c 四频EDGE 850/900/1800/1900MHz,中国大陆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