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红色宝贝 LG推出新品时尚翻盖手机AX5000[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14 10:52
  总部位于阿肯色州Little Rock地区的Alltel公司是美国一家区域性运营商,同时也是美国第六大电话公司。该公司不久前刚刚完成了一个惊人之举,以41.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华盛顿州Bellevue地区的移动运营商Western Wireless公司。因此在两家公司合并后,Alltel公司也顺理成章的即将成为全美第五大无线服务公司,其网络将覆盖美国一半的国土和1/4的人口。近日,春风得意的Alltel携手韩国厂商LG发布了一款时尚折叠新机AX5000并将以相当低廉价格出售给美国消费者使用。

  


  尽管Alltel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美国的乡村,但这次推出的LG AX5000却有着相当时髦的外形以及轻巧的重量。89×47×23毫米的三维尺寸及只有95克的重量加上红彤彤的手机色彩十分招人喜欢。由于市场定位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美国广袤的农村,因此AX5000在一些硬件配置和功能设计上相对也比较简单。比如手机的外屏幕就使用的96×64像素的单色屏幕,而即使是手机的主屏幕也相对简约,仅配备了一个128×160像素的65536色的STN屏幕。

  


  LG AX5000在翻盖上也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配备LED闪光灯。并且从拍摄模式和拍摄功能设置上来看,AX5000也没有多少亮点一些基本具备的如数码变焦、特殊效果、连续拍摄、定时拍摄等相关设置也算中规中矩。此外,该机还能够拍摄176X144像素(QCIF规格)的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但只能每段录制15秒左右的时间。

  


  而在手机的的主要功能方面,AX5000支持AMPS800/CDMA800及PCS1900MHz网络并可通过BREW下载应用程序到手机,而免提通话功能和语音拨叫功能则可方便的帮助用户获得简单便捷的操作模式。值得一说的是,该机还支持Alltel公司推出的Axcess Mobile Web 2.0服务。客户可利用该服务浏览网站, 收发电子邮件, 玩网络游戏并且还能够接收新闻,天气和体育要闻和相关目录。不过,要使用这项 Axcess Mobile Web 2.0服务则需要每月支付约 $5.99 美元的使用费用。

  另外,在手机的价格方面,LG AX5000相当的便宜,在和Alltel公司签订2年合约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只要75美元,假如只签订一年的服务合同的话,那么手机的价格则为135美元。目前Alltel公司在美国的国内移动总用户数达到1000万,并拥有160万个国际用户。相信这款时髦的折叠手机上市还将为Alltel公司带来更多人气和客户。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LG上演手机模仿秀 新品酷似索爱K600c[图]
三星LG开发新技术:CRT还要再战20年![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