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APP 11.0焕新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2023-11-08 10:41:50

  随着近年来5G的高速发展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人们对通信的需求更加迫切,也更加多样化,对通信服务智能化和个性化程度的要求显著提高。中国联通APP紧跟时代特色,不断寻求数字化转型突破,不断探索智能化领域应用。近日,中国联通APP 11.0新版本重磅发布,以更聚合、更智能、更高效的全新姿态服务广大用户,打造“更懂你的通信管家”。

  更懂你的细致用心:“数十万产品经理”精雕体验

  中国联通APP 11.0聚焦每个用户的使用体验,开展“体验官千人计划”及“我想听你说——联通APP体验季”行动,广泛听取用户真实声音。经过长达半年时间,超过40万人参与,收集2万余条反馈,整合700余条改版优化措施,于11.0新版本陆续上线。一是通信服务智能提醒,话费不足、宽带到期、流量告急等主动发出提醒。二是核心功能个性排序,用户最关注的服务功能优先展示,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定义修改,确保用户直接找到自己所需的业务。三是打造全新服务大厅,100余项智慧服务功能全面梳理,流量语音、号卡套餐、宽带家庭、特色服务等一应俱全。四是话费账单全新升级,更清晰更易懂(部分功能将陆续上线)。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用最贴近用户的方式,真正解决用户问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更懂你的全家担当:联通智家一站式服务触手可及

  近年来,中国联通APP以大数据能力提升为突破口,不断追求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全面升级。11.0新版本将更关注智慧家庭通信服务场景,扩充全品类生态,深挖大数据驱动潜能,打造智慧化、个性化、场景化的全家通信解决方案。一方面锚定新融合方向,以全屋光宽带为基础整合更多家庭创新产品,整合联通看家、智能固话、联通组网、联通超清、联通云盘等服务,为实现智慧家庭、数字生活提供联通方案;再整合超过一亿的优质靓号,生日、车牌、亲友、爱情,众多家人朋友总有一个适合TA;合约手机,数码产品,智能设备,应有尽有。另一方面,大数据算法驱动智能化推荐,为每个用户个性化推荐更适合自己或家庭的通信服务,智能优化全家通信解决方案,致力于协助您守护家人的每个微笑。

  更懂你的随心所欲:十万业务和网络专家就在身边

  中国联通APP整合全国营业厅、业务专家、VIP客户经理、智家工程师等各类服务网点与专业人员,为每个中国联通的用户找到身边最近的官方营业网点,找到一个关键时刻可以信任的人。在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为人们提供服务的时代,中国联通在探索智能化的同时,更全面的保留了人与人之间的温度。在此基础上,中国联通APP将进一步拓展“即时电商”赛道,通过大规模的网点和人员队伍,实现线上下单、就近速达的高效模式,通过中国联通APP办理号卡、安装宽带、购买手机等,用户将可享受更快、更高效的交付体验。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勇立潮头,开创新篇。中国联通APP历经12年沉淀,始终秉持着砥砺深耕、精益求精的态度。面对数字化浪潮下的无限机遇与挑战,中国联通APP以客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紧贴时代脉络,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开拓融合发展新模式,为广大用户搭建连接数字生活的桥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