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天津公司启动“爱心翼站”全市点亮公益工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3-11-03 16:53:00

  2023年11月3日,中国电信天津公司联合天津市总工会在中国电信京津冀智能算力中心举办“爱心翼站”营业厅全市点亮公益工程揭幕仪式。

  现场还邀请了环卫工人、建筑工人 、顺丰快递小哥等20位户外劳动者代表到场见证。点亮仪式过程中,随着点亮球被按下,大屏幕上108颗“爱心”遍布全市,标志着天津电信“爱心翼站”公益服务全面升级。

  天津电信“爱心翼站”营业厅始建于2021年4月,从16家提供标准版基础服务的网点逐渐壮大,如今响应全国总工会“工会服务站点双15工程”,形成覆盖全市全区域的108家爱心翼站。两年多来,爱心翼站积极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未成年人、军人/退役军人等需要特殊关爱人群,以及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环卫工人、城管、辅警、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饮水、手机充电、厕所指引、手机辅导、防骗提醒、安防辅导等公益服务,并推出“办实事、解民忧”专项行动,通过微讲堂、线上公益直播、服务进社区等形式,为户外劳动者、老年人等群体提供便捷可及、智慧安全的暖心关爱服务。截至目前在全市累计举办各类活动780场,服务人数近7万人次。

  此次点亮工程启动,天津电信将持续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温暖和关爱,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将“爱心翼站”营业厅进一步打造成户外劳动者的港湾、跨越数字鸿沟的纽带、科普信息技术的讲台和防范网络诈骗的阵地,铸造高品质的文明服务窗口和行业服务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