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4小时 淘宝亿元直播间再添3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2023-10-25 11:03:59

  天猫双11预售开启,淘宝直播百花齐放。超头阵营扩容,跨平台转战淘宝的新主播表现抢眼。

  首日4小时,李佳琦、蜜蜂惊喜社、香菇来了、烈儿宝贝、陈洁kiki、酒仙亮哥、阿卓酒馆、东方甄选、所有女生的衣橱、林依轮、胡可、FILA官方旗舰店等头部直播间率先破亿。其中,东方甄选、酒仙亮哥、阿卓酒馆均为刚入淘不到一年的新直播间,4小时内全部创下了他们全网单日直播带货最高纪录。

  从抖音跨平台入淘的东方甄选,开播才两个月,就已跻身为淘内“顶流”,预售首小时就率先破亿。彼时,东方甄选首次开播便引发市场普遍看好,东方甄选CEO孙东旭表示,淘宝在国内电商处于领导地位,拥有多年积累的国际大牌、强大供应链资源、全品类的扩盘能力,在广阔天地,可以大有作为。

  从快手转战淘宝的酒水主播李宣卓入淘后直播间动静不断,在昨晚和酒仙亮哥在场观和带货额上打的难解难分,双双破亿。目前,李宣卓已经逐渐将重心转移到淘宝,在今年6月,他的淘宝直播间迎来了球王梅西,个人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达到顶峰。

  在多个平台都有布局的交个朋友,入淘刚好一周年,预售首日也轻松破亿。交个朋友跨平台入淘以来,交到了许多之前交不到的新朋友:就在昨晚,罗永浩直播间上架了国产大邮轮,2000万的价格售出了整包“爱达魔都号”五天四万的服务项目。618期间,更是成功在直播间售出首颗实物通信卫星,开创行业新纪录。交个朋友副总裁、淘宝直播事业部负责人崔东升表示,淘宝直播间已经成为内部样板标杆,“入淘是最正确的决定。”

  自去年双11以来,顶流机构、超头主播入淘潮明显提速。行业统计,淘宝直播在过去一年内,从各平台至少吸引了超过50万网红新主播入淘扎根,生态活力进一步增强。目前业内十大MCN,七家已经在淘宝。行业甚至有观点认为,双11直播大战已经成为杭州同城德比,核心战场就在淘宝。

  从天猫双11预售的表现来看,这些新主播都扎下根来,获得超预期的增长。凭借更完善的供应链、更好的消费者保障、更健康的营商环境,淘宝直播已经形成了生态繁荣新格局,成为事实上的顶流终点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