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 35mm F1.2 S镜头被官方自己泄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泡泡网 2023-07-03 18:16:00

  虽然尼康在上个月才发布了Z 70-180mm F2.8和Z 180-600mm F5.6-6.3 VR远摄变焦镜头,不过相信大家更期待尼康Z卡口下一支镜头将会花落谁家。而在尼康6月发布的Z卡口镜头线路图上可以看到,似乎今年尚有2支镜头就可以进入发布倒计时,达成8支镜头这个目标,其中一支将会是NIKKOR Z 35mm F1.2 S广角大光圈镜头。

  尼康Z卡口镜头路线图(2023年6月) 究竟尼康35mm F1.2 S何时登场?日前法国尼康就在其社交媒体上自爆,负责管理社交软件的编辑不止一次在多张星空照片的拍摄描述上提到有关影像是使用NIKKOR 35mm F1.2 S拍摄。由于官方描述影像的拍摄数据为 "Nikon Z6 + NIKKOR Z 85mm F1.2 + NIKKOR Z 35mm F1.2",所以有网友怀疑是否小编手滑,将 "NIKKOR Z 35mm F1.8" 打为 "NIKKOR Z 35mm F1.2",又或者照片出自 "NIKKOR Z 50mm F1.2" 手笔。可是,如果有关错误纯粹在注脚上出现还是说得过去,不过连正式内容上也出错应该不是手误了。

  其实这也不是第 一次涉及欧洲尼康分公司出错,记得在今年4月初,尼康荷兰分公司,以及多个尼康欧洲分部都不约而同在官方网站流出DX 12-28mm PZ产品页面,将产品提早自爆,最终Z DX 12-28mm F3.5-5.6 PZ VR电动变焦超广角镜头于4月18 日发布。但也有一种可能,这次是不是尼康故意为之呢?大家期待这支镜头吗?

  via:Nikon Rumors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