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从苹果AppStore下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6-01 17:01:00

内容提要:百度网盘官方回应称:“已经在紧急沟通中,请耐心等待!可以先在百度APP小程序端使用我们的网盘。”

  网友发现百度网盘APP已经从苹果App Store下架。

  对此,百度网盘官方回应称:“已经在紧急沟通中,请耐心等待!可以先在百度APP小程序端使用我们的网盘。

  此外,百度网盘青春版还处于上架状态。

  百度网盘是一款国民级产品,已连续9年提供稳定、安全的个人云存储服务,已实现电脑、手机、电视等多种终端场景的覆盖和互联,并支持多类型文件的备份、分享、查看...

  在百度2022万象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网盘总经理阮瑜曾宣布,百度网盘用户数突破8亿,数据存储总量超过1000亿GB,年均增长6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