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ID出现大面积故障:登录、支付都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5-11 19:03:57

  5月11日消息,继苹果天气App频繁崩溃后,苹果Apple ID今日下午也出现了大面积故障。

  不少苹果用户反馈称,Apple ID/iCloud账户突然被登出,并且无法进行登录,苹果官网也受到了影响,甚至连支付都遇到了问题。

  问题现象包括, iPhone、iPad等设备在设置中提示账户服务需要重新登录,但输入密码后无法正常验证;网页版Apple ID/iCloud在输入账户后提示无法完成请求,稍后重试,目前来看,这个故障似乎影响了全球用户。

  在苹果系统状态页面查询后发现,iCloud邮件、iCloud帐户与登录的确在下午3:27-下午4:10出现问题,目前已经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有大量用户称,自己的iPhone等苹果设备不断弹出密码窗口,要求用户输入Apple ID密码,问题似乎与今天发生的类似。

  彼时,Apple ID客服表示,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并不清楚,目前已经反馈给工程部,正在加快解决。

  该客服明确表示,要求输入Apple ID的链接不是钓鱼链接,不会导致隐私泄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