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旗舰远摄变焦镜头RF 100-300mm F2.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4-20 17:32:00

  佳能今日发布了恒定F/2.8光圈L级旗舰RF100-300mm F2.8 L IS USM远摄变焦镜头,号称可匹敌L级定焦镜头的高画质。

  这款镜头可广泛适用于体育、商业人像、婚礼人像、新闻报道等拍摄场景。据介绍,该镜头采用18组23片光学结构,112mm滤镜接口,镜头中采用了一枚萤石镜片、四枚UD镜片以及一枚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

  2个小型芯片状的"NANO USM"马达,可分别精确控制对焦镜组和浮动镜组,实现高速自动对焦。它还采用了佳能镀膜技术ASC(空气球形镀膜),最近对焦距离约1.8m,具备3种防抖模式,5.5级镜头防抖,协同防抖可达6级。

  此外,佳能RF100-300mm F2.8 L IS USM采用电子浮动对焦控制设计,支持呼吸效应校正,防水滴防尘设计。

  RF100-300mm F2.8 L IS USM超越了佳能现有的RF“大三元”镜头焦距范围,从200mm延伸到了300mm,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佳能RF100-300mm F2.8 L IS USM镜头的内部零件由铝、触变成型镁合金和工程塑料等材料复合构成,采用了抗振动、抗冲击、防尘防水滴的结构设计,同时拥有氟镀膜,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拍摄,也能稳定地发挥其出色的性能。

  佳能RF100-300mm F2.8 L IS USM远摄变焦镜头国行将于5月下旬开售,售价暂未公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