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Air6月发布:屏幕超级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3-04-09 11:37:22

  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至10日举办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届时预计会发布一系列新软硬件产品。其中,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15.5英寸的MacBookAir,满足特定用户的大屏需求。据悉,15.5英寸的MacBook Air将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分别搭载M2芯片和M2 Pro芯片,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这也意味着,该版本MacBook Air的体积将会增加,但由于能够嵌入更大容量的电池,预计整体的续航水平仍能保持原有的水准。

  尽管该款MacBook Air采用15.5英寸的LCD显示屏,但保留了刘海屏设计。此前,去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了13.5英寸的新款MacBook Air,备受消费者青睐。然而,这一新版本的MacBook Air的轻薄便携定位可能会面临重大考验。有网友猜测,苹果可能会重新分化出一个全新的MacBook系列,以区分该产品的定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