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3-03-30 09:30:34

  根据苹果官方信息,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开幕加利福尼亚州,库比提诺Apple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并在Apple Park举办开放日特别体验,供开发者与学生现场参加。

  WWDC23面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旨在展示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的前沿创新。出于Apple帮助开发者创作创新app的持久承诺,开发者们可以在活动中通过独特渠道与 Apple 工程师进行交流,并深入了解新技术和工具,以帮助他们实现愿景。

  除了通过主题演讲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公布的消息,本年度的大会还将包括多场讲座、一对一实验室,以及与Apple工程师和其他开发者交流沟通的机会。开发者和学生还将有机会参与北京时间6月6日在Apple Park举行的特别活动,与全球在线社区一起观看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动空间有限,报名信息将在 Apple 开发者网站和 app 上发布。

  WWDC23还通过 Swift Student Challenge为学生开发者提供支持。Apple通过许多项目帮助各种年龄、热爱编程的开发者和学习者提升技能,Swift Student Challenge是其中之一。Swift Playgrounds是适用于iPad和Mac的一款创新app,让用户以互动有趣的方式来学习Swift编程语言。今年的挑战赛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创建一个自选主题的Swift Playgrounds app项目。本年度挑战赛现已开放,参赛者可在北京时间4月20日前提交作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在WWDC23正式开始前,Apple将通过Apple Developer app和Apple开发者网站分享更多大会信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