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Mate X3系列维修费看下!千万别手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2023-03-28 17:28:00

  华为P60、Mate X3系列手机发布当晚就开启了预售。据称,预售场面相当火爆,两款新机预售开启不久就被抢光,基本上架还没几分钟就没货了。

  在此,要恭喜抢到的首发的小伙伴了,但同时也想提醒大家,拿到新机后一定要多加小心,因为一个手滑导致的维修费用可能够买一部iPhone 14!

  有博主爆出了P60系列和Mate X3的官方维修费用,看起来并不是很便宜,所以大家如果买了还是要爱惜使用。

  具体来看,P60系列的屏幕组件最低是1476元起,最高达到1879元;主板部分,以512GB版本为例,是3049~4599元不等;电池部分则为209元和359元两个档次,其余部分有几十到几百的价位。

  也就是说,假设你购买的华为P60系列,出现主板损坏的情况,维修起来就相当掏钱换了一部新手机。

  至于华为Mate X3系列的维修费用就更高了,光是屏幕组件就达到了4998元,不过想到毕竟这是折叠屏,成本贵也是很接受的。

  换电池、主板的费用上,华为Mate X3分别是259元和5199元,这个价格差不多够买一部iPhone 14,其他方面则基本跟P60系列差不多。

  简言之,华为P60系列和Mate X3的整机维修费用确实不低,全部零部件换下来,完全够买一款新手机了。

  但也充分说明,华为P60、Mate X3系列手机在用料上是极致追求高品质的。据了解,高端旗舰的内部元器件很多都是厂商专门定制回来的,甚至是一款手机专属的,所以贵有贵的道理。

  说完华为P60系列和Mate X3的维修价格,我们再来谈一谈这两款新机的售价。华为P60售价4488元起,华为Mate X3售价15999元,对于这个价格不少网友表示“定价很高调”,但经过对比维修价格来看,是不是又觉得华为P60、Mate X3系列的定价还挺良心,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

  总而言之,抢到华为P60系列和Mate X3首发的小伙伴,又或者准备入手这两款新机的朋友们,拿到手机后还是小心点为好,毕竟维修成本不便宜,假如你是手残党的话,更靠谱的办法还是买个碎屏险或者意外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