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或重新回归电视赛道 这次会打出什么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28 10:31:00

  联想作为PC大厂,在消费者市场也积攒了不少人气,在做大做强之后,联想也曾将业务的版图延伸到了电视领域,但稍显可惜的是,随着小米、乐视等更多互联网电视厂商的崛起,联想电视到底还是被拍死在了沙滩上,而现在有消息称,联想或重新回归电视赛道。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联想已经将部分电视新品委托广州市瀚丽美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目前相关新品电视的信息已经进行3C认证,产品为彩电电视机、液晶电视、LED电视。尽管传闻消息中,并未明确指出当事人联想,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联想再战电视圈,真的不是没有一星半点的可能。

  早在2012年,联想就推出了首款智能电视。其进入电视产业的时间甚至早于小米电视,在2013年小米电视首次面世时,联想已经发布了第二款智能电视旗舰产品。

  尽管从时间资历上看,联想入局电视圈的时间要来的早得多,也终究在电视行业留下了姓名,但直到2018年淡出电视产业,联想品牌仍未在电视市场中打响知名度,随后互联网电视品牌掀起的价格战中,小米、乐视站稳了脚跟。

  现在问题来了,这一次联想回归电视圈将打出怎样的王牌?

  毕竟,现如今的电视行业早已杀成了一片血海,华为、小米向高端电视市场发起进攻,OPPO等智能电视品牌始终未能在电视行业打响知名度,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全然活成了不同的风采出来。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联想回归智能电视赛道很大可能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有关。联想在进入智能电视赛道时主打的就是“人工智能”,其推出智能电视的主要目的是对物联网进行深度布局。如今ChatGPT 3.0的诞生再度惊艳全球,人工智能将在电视产业发挥更大作用。联想此时再战智能电视并不算费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