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系列发布:主打“长焦暗光拍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2023-03-21 17:35:29

  OPPO今日推出X6系列手机新品,其最新拍照旗舰产品。OPPO这次将卖点定义为“夜光长焦”。

  发布会开始,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先谈到了OPPO的线下门店不糊,以及Find N2系列的销售成绩。

  OPPO Find X6系列

  谈到今天主角,刘作虎给OPPO Find X6系列定义的卖点是“不分昼夜 无论远近”。 以此表达暗光环境下,OPPO系列的长焦拍摄能力。

  OPPO Find X6席勒氛围Find X6和Find X6 Pro两款产品。在颜色,屏幕大小,核心配置等方面有所区别。

  Find X6共有飞泉绿,星空黑,雪山金三个配色,采用MTK 天玑9200系列芯片,6.74寸屏幕,4800毫安时电池,配备4800毫安时电池和80W有线闪充; Find X6 Pro则是飞泉绿,云墨黑,大漠银月三个配色,屏幕为6.82英寸,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和100W有线闪充,以及50W无线快充,并具备IP68级别防尘防水能力。

  大漠银月是这次Find X6系列的广告色,银色金属质感的上半部分+棕色素皮的配色,突出强烈的复古感。

  拍照方面,Find X6的三镜头组合是5000万像素IMX890,一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 IMX890潜望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的JN1作为超广角镜头。Find X6 Pro的三颗镜头是5000万像素IMX890,一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 IMX890潜望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的 IMX890作为超广角镜头。

  但Find X6 Pro的长焦最佳水平是3-6倍焦段,刘作虎说,OPPO追求的并非50-100倍“望远镜”,在他看来,虽然这样的混合变焦能拍到,但实在不算美。这也恰好是OPPO Find X6 Pro的追求,在3-6倍焦段,三颗镜头配合他们自研的马里亚纳X芯片,以及更大量的算法,呈现“夜光 长焦”的效果。

  OPPO Find X6(12+256GB)定价4499元,16+512GB版本4999元;OPPO Find X6 Pro(12+256GB)5999元,16+256GB版本6499,16+512GB版本6999元。

  OPPO Pad2

  OPPO的新一代平板产品,设计跟之前相比大变, 后背采用金属拉丝设计,整体采用圆弧设计,镜头部分也是圆形,并且被放置在平板后背的中间位置。 显然,OPPO希望这款平板横过来使用。

  OPPO Pad2的屏幕比例是7:5,此前没有这个比例的屏幕,刘作虎说,是从“对折”角度考虑,分屏后效率更高。

  OPPO Pad 2采用天玑9000芯片,9500毫安时大电池,67W快充等,在配置上不输给同类产品。

  这款平板的系统跟OPPO手机做了互联,手机跟平板靠近时候,平板共享手机的双5G网络,并支持拍照接力等操作。OPPO还给它设计了磁吸键盘,并加入了触控手势,以提升它的办公效率。

  OPPO Pad2起售价2999元起(8+256GB),搭配购买键盘手写笔等,还有一定优惠。

  另外,本次 OPPO Enco Free3也随着手机产品一同发布,定价499元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