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灵动岛后 iPhone 15屏幕刷新率仍为60Hz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3-03-07 09:50:00

  日前,有供应商曝光了iPhone 15全系的屏幕面板,确认四款机型都会采用灵动岛的挖孔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苹果打算一视同仁了,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依然被严格的限制。

  据屏幕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最新消息,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这两款机型将依然搭载60Hz刷新率的屏幕,不会支持120Hz的LTPO高刷。

  因此,不少网友吐槽这次iPhone 15是卡顿的灵动岛,在如今安卓千元机都至少会有90Hz高刷的时代,60Hz堪称是远古旗舰,显然是有些过于没诚意了。

  至于核心规格上,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搭载今年iPhone 14 Pro同款的A16芯片。

  iPhone 15 Pro系列则进一步升级为全新一代的A17芯片,两者在性能上会有明显差距。

  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年A16在GPU方面已经被高通打败,CPU方面也已经无限接近。

  在这个情况下,明年A16的iPhone 15面对一众安卓旗舰或许会有些吃力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