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灵动岛”!疑似苹果iPhone 15 Pro泄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3-03-06 11:41:56

  据最新爆料,虽然离iPhone15 系列发布还有六个月时间,但该系列新机的设计已经基本确定。B站up主 @科技小薇 和抖音博主 @鸿漾科技 透露,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的设计将延续iPhone 14 Pro系列的打孔 + 灵动岛设计,并采用弧形边框。视频还显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边框将比上一代更窄,而标准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边框似乎没有变化。

  据透露,这些新设计不仅适用于Pro机型,入门级别的iPhone 15机型也将采用这种设计。而iPhone 15 Pro系列还将采用钛合金框架而不是不锈钢,并具有固态统一音量按键。

  据称,供应链方面已经开始为新机的量产工作进行准备。虽然这些爆料尚未得到苹果的官方确认,但这些细节性的泄露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些关于iPhone 15系列的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